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夹板木材 1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我想问冲孔铝板多少钱一平米?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03-20

一般分三个档次:低档办公室装修多少钱一平米500,800元/平米中档办公室装修多少钱每平米800,1200元/平米高档办公室装修多少钱1平米1200元/平米每平米是根据使用面积,有的使用建筑面积,根据项目情况定。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03-21

140平米很难准确说要多少钱。五万至五十万都有。看你什么档次了。如果你的设计方案已经确定,人工费不会有大的差异,关键是你买材料的档次。比如墙地砖有三十元每平米至一百多元每平米的。地板从几十元每平米的复合至几百元的实木地板,墙面乳胶漆同份量的从几十元一桶至一千多不等呢!这些都是装修的主材也是大的支出,关键是量力而行吧!我认为一般工薪阶层的话,这么大的面积十万块足够了,材料一般为中档。把每块的预算做好,比如地板大概多少钱的,墙地砖多少钱的,灯具多少钱的,油漆多少钱等等。全部在你经济承受范围内计划好,就按照这个标准去买东西,超过的坚决放弃。

磐石 2017-03-21

装修无底线看你准备多少钱装拿地板举例好的地板4千一平米不好的100一平米

宝得力 2017-03-20

很高兴为您解答。马尼拉草坪价格(草坪多少钱一平米、草皮每平米多少钱)批发价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