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夹板木材 1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彩钢泡沫夹芯板价格表知道的告诉下?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HAM 2017-03-20

你好,彩钢泡沫夹芯板价格为10-15元每平方米。种类繁多、物美价廉、保质保量,销量高,信誉度高,值得购买。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3-21

泡沫夹芯板重量;国家标准是18kg。彩钢夹芯板是当前建筑材料中常见的一种产品,不仅能够很好的阻燃隔音而且环保高效。彩钢夹心板有上下两层金属面板和中层高分子隔热内芯压制而成。标准洁净室所用的泡沫彩钢板价格铁皮厚度0.326,13g泡沫单价55块,0.376,13g泡沫单价60块,0.426,13g泡沫单价是65块0.476,13g泡沫是70块价格参考于网络

花骨朵的美 2017-03-21

新型屋顶建筑材料的价格不是很贵,在市场上的具体报价情况如下;佛山市金华美隔热材料有限公司防火彩钢夹芯板复合用保温板彩钢泡沫夹芯板价格是48元廊坊鑫大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玻璃棉板保温隔热、隔音材料墙体隔音材料价格是6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3-20

他的价格并不贵,下面给你介绍一下,彩钢泡沫夹芯板,隔墙夹芯板,报价:36.00元。泡沫夹芯板隔墙,泡沫夹芯板,报价:56.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半夏樱花 2017-03-20

泡沫夹芯板价格铁皮厚度0.326,13g泡沫单价55块0.376,13g泡沫单价60块0.426,13g泡沫单价是65块0.476,13g泡沫是70块当然品牌也有相差的彩钢夹芯板的价格还得需要看上下顶板的质量以及泡沫质量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