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夹板木材 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我想问橱柜用亚克力板好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03-21

用亚克力门板好。
  亚克力橱柜门板。 克力也叫PMMA或者亚加力。有机玻璃。化学名称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香港人多叫亚加力,是一种开发较早的重要热塑性塑料,具有较好的透明性、化学稳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观优美,在建筑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其实很多广告牌就是用的亚克力做的。 由于亚克力和树脂的含量不同,很多商家的叫法也不尽相同,有叫水晶门板、也有叫树脂亚克力门板,其实都是亚克力橱柜门板。纯亚克力门板除了无与伦比的高光亮度外,还有下列优点:色泽饱满、立体感强、硬度高、韧性好,不易破损、且具有可修复性,可满足不同品位的个性追求。 亚克力板特性:
  
1、亚克力板极佳透明度。无色透明有机玻璃板材,透光率达92%以上。
  
2、亚克力板无毒。即使与人长期接触也无害,还有燃烧时产生的气体不产生有毒气体。亚克力板浇铸板的线膨胀系数约为7x10-5m/m.K。
  
3、亚克力板优良的耐候性。对自然环境适应性很强,即使长时间在日光照射、风吹雨淋也不会使其性能发生改变, 抗老化性能好,在室外也能安心使用。
  
4、亚克力板加工性能良好。既适合机械加工又易热成型,压克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喷漆、丝印或真空镀膜。亚克力板优异的综合性能。压克力板品种繁多、色彩丰富,并具有极其优异的综合性能。 亚克力板优势:亚克力板耐候及耐酸碱性能好。亚克力板寿命长,与其它材料制品相比,寿命长三年以上。亚克力板透光性佳。亚克力板抗冲击力强,是普通玻璃的十六倍,适合安装在特别需要安全的地带。亚克力板绝缘性能优良,,亚克力板色彩艳丽、高亮度,是其他材料不能媲美的。亚克力板可塑性强,造型变化大,加工成型容易。亚克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喷漆、丝印或真空镀膜。还有一种纯亚克力柜是一种高级产品,在一些国际品牌中才能用到。

其他回答(共5条)
Cherry陈小美 2017-03-21

橱柜用亚克力门板好。
  亚克力橱柜门板。 克力也叫PMMA或者亚加力。有机玻璃。化学名称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香港人多叫亚加力,是一种开发较早的重要热塑性塑料,具有较好的透明性、化学稳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观优美,在建筑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其实很多广告牌就是用的亚克力做的。 由于亚克力和树脂的含量不同,很多商家的叫法也不尽相同,有叫水晶门板、也有叫树脂亚克力门板,其实都是亚克力橱柜门板。纯亚克力门板除了无与伦比的高光亮度外,还有下列优点:色泽饱满、立体感强、硬度高、韧性好,不易破损、且具有可修复性,可满足不同品位的个性追求。 亚克力板特性:
  
1、亚克力板极佳透明度。无色透明有机玻璃板材,透光率达92%以上。
  
2、亚克力板无毒。即使与人长期接触也无害,还有燃烧时产生的气体不产生有毒气体。亚克力板浇铸板的线膨胀系数约为7x10-5m/m.K。
  
3、亚克力板优良的耐候性。对自然环境适应性很强,即使长时间在日光照射、风吹雨淋也不会使其性能发生改变, 抗老化性能好,在室外也能安心使用。
  
4、亚克力板加工性能良好。既适合机械加工又易热成型,压克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喷漆、丝印或真空镀膜。亚克力板优异的综合性能。压克力板品种繁多、色彩丰富,并具有极其优异的综合性能。 亚克力板优势:亚克力板耐候及耐酸碱性能好。亚克力板寿命长,与其它材料制品相比,寿命长三年以上。亚克力板透光性佳。亚克力板抗冲击力强,是普通玻璃的十六倍,适合安装在特别需要安全的地带。亚克力板绝缘性能优良,,亚克力板色彩艳丽、高亮度,是其他材料不能媲美的。亚克力板可塑性强,造型变化大,加工成型容易。亚克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喷漆、丝印或真空镀膜。还有一种纯亚克力柜是一种高级产品,在一些国际品牌中才能用到。

追月 2017-03-21

你好,橱柜分好多档次的。一般话,模压的用正常的台面在就是石英石来做台面有上下柜的一米在2000元包含铰链和所有的配件。如果门板是烤漆或者UV板,还有或者亚克力板的话,在2600元左右,如果是实木门板的话价格就要3000-4000不等了。

yangkala 2017-03-21

你说的实木颗粒,应该是指柜体板的材料了。柜体板一般采用的是防潮板,里面是实木颗粒+防潮因子,外面一般是一层三聚氰胺皮。柜体一样,那么橱柜的价格,主要是体现在门板材料上。橱柜门板差异很大,所以地柜的价格从几百元一米到数千元一米不等;吊柜的价格,一般是地柜价格的2/3,因为吊柜一般只有地柜的2/3深;台面的价格,如果是亚克力台面,非品牌则400左右一米,石英石(俗称金刚石)则贵200以上(非品牌),特殊的石英石更贵了。总之,橱柜的价格因素,要考虑的比较多,我这里就说这些,供你参考。

无双公主 2017-03-20

橱柜面板可分为以下几种材质的:实木、吸塑、双饰面、烤漆、uv漆、古典哑光漆、高光亚克力等。基材一般用的是密度板。上面的表层分很多种,像吸塑、高丽、双饰面、烤漆、抗菌板、亚克力、水晶。这些都是面层,基材用的都是密度板。总体来单独说面层还是吸塑方法的最耐用,还好看。

人鱼公主 2017-03-20

我们家用的就是捷西橱柜的,感觉还蛮好的,台面材料不单是质量好,也是很环保的,就选捷西的吧!目前市场上品牌厨柜使用的台面是亚克力人造石、石英石。人造石根据亚克力含量不同又分为纯亚克力和复合亚克力人造石。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