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卫生间 1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3
餐厅特色洗手间如何装修设计?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3-23

开放式厨房的日本料理店,顾客可以见到食物是如何料理的。将厨房搬进到大厅之中会更加使餐厅演绎着时尚,并且提倡者健康的就餐理念。顾客座位设置都是要根据该店面面积的大小以及其内部的结构来进行分析,红黄蓝装饰的设计宗料理店的旨就是使有限的店内面积得到最大限度的使用。而适合于日本料理店中采用的座席配置一般都会设置单人座、双人座还有圆桌式、沙发式以及情人座和家庭座等各种形式。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去选择,从而以做到满足各类客人的不同需求。洗手间往往是我们在做日本料理店装修设计时不去注意的一个区域,其实卫生间恰恰是最能影响顾客心情的一个重要的场所。那么在进行洗手间装修设计时,首先要充分的去重视细节上的情况,这也是我们判断日本料理店是否专业的一个重要标准。而一个较为合格的洗手间首先应该做到位置上客户使用方便,尽量要与就餐大厅设置在同一个层楼之中,避免客人上下楼产生的不便。同时洗手间要有清晰的标记方便顾客找到。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7-03-23

你可以根据偏好自由选择各种装修设计风格,如法式田园、现代简约、简欧、地中海、新中式等,要特别注意玄关、储物空间、功能分区、开放式简易厨房区域以及洗手间的干湿分区,注意灯光、色调的呼应运用与植物的搭配。

合格老公 2017-03-23

现代小型饭店越来越注重运用时尚的新理念突出个性,满足客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追求完美、舒适的心理需求。通过巧妙的几何造型、主体色彩的运用和富有节奏感的“目的性照明“烘托,营造出简洁、明快、亮丽的装饰风格和方便、舒适、快捷的经营主题
2.小型饭店装修设计与布置小型饭店餐馆通道的设计与布置应体现流畅、便利、安全的特点,切忌杂乱,要保证服务人员顺利的完成任务。通道的尺寸要符合人体活动的功能要求。
3.小型饭店餐馆装修的布局座位布局要考虑方便顾客和服务员的活动及路线的合理,还要考虑饭店餐馆本身的特点和顾客群体,巧妙地利用空间,使饭店餐馆发挥出最大效益。餐桌布置有单人座、双人座、四人座、六人座、火车厢式、圆桌式、沙发式、长方形、情人座家庭式等形式,以满足顾客的不同要求。
4、餐厅的光线和色调荧光:既日光灯。具有亮度高、经济等特点,但生硬且缺乏美感,使人和食物显得苍白。白炽光:既白炽灯,具有易控制、自然等特点,易显示食品本色,但寿命短且耗电量大,成本高色光:多用于特殊区域,如用红光照射吧台或家具,更显柔和。一般不应大面积的使用,成本高烛光:是很有情调和气氛的一种光线,使人和食物显得漂亮,一般用于有特定主题的餐厅。
5、洗手间的设置洗手间设置要合理,便于顾客使用,其色调要体现整洁、安静、舒适,光线要柔和。洗手间应与餐厅设在同一楼层,以免不便。标记要清晰,醒目,最好中英对照,不能和厨房连在一起,空间最好能容纳3人以上,附设的酒吧应有专用的洗手间

小李子 2017-03-23

小型饭店越来越多,所以小型饭店装修尤为重要。小型饭店装修设计
1.小型饭店装修风格现代小型饭店越来越注重运用时尚的新理念突出个性,满足客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追求完美、舒适的心理需求。通过巧妙的几何造型、主体色彩的运用和富有节奏感的“目的性照明“烘托,营造出简洁、明快、亮丽的装饰风格和方便、舒适、快捷的经营主题
2.小型饭店装修设计与布置小型饭店餐馆通道的设计与布置应体现流畅、便利、安全的特点,切忌杂乱,要保证服务人员顺利的完成任务。通道的尺寸要符合人体活动的功能要求。
3.小型饭店餐馆装修的布局座位布局要考虑方便顾客和服务员的活动及路线的合理,还要考虑饭店餐馆本身的特点和顾客群体,巧妙地利用空间,使饭店餐馆发挥出最大效益。餐桌布置有单人座、双人座、四人座、六人座、火车厢式、圆桌式、沙发式、长方形、情人座家庭式等形式,以满足顾客的不同要求。
4、餐厅的光线和色调荧光:既日光灯。具有亮度高、经济等特点,但生硬且缺乏美感,使人和食物显得苍白。白炽光:既白炽灯,具有易控制、自然等特点,易显示食品本色,但寿命短且耗电量大,成本高色光:多用于特殊区域,如用红光照射吧台或家具,更显柔和。一般不应大面积的使用,成本高烛光:是很有情调和气氛的一种光线,使人和食物显得漂亮,一般用于有特定主题的餐厅。
5、洗手间的设置洗手间设置要合理,便于顾客使用,其色调要体现整洁、安静、舒适,光线要柔和。洗手间应与餐厅设在同一楼层,以免不便。标记要清晰,醒目,最好中英对照,不能和厨房连在一起,空间最好能容纳3人以上,附设的酒吧应有专用的洗手间此外,小型饭店设计中,餐厅顾客动线应以从大门到座位之间的通道畅通为基本要求,一般采用直线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