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门窗 25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4
现在塑钢窗的价格多少钱一平方?一般在什么价位?

家里窗户想装塑钢的,想知道现在的价格多少钱一平方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3-24

塑钢窗的好坏主要是看制造它所用的型材是否合格,我国最好的塑钢型材是“大连的实德牌”和“芜湖的海螺牌”;如果用这两种型材加工的塑钢窗,用标准的5mm厚浮法玻璃,每平方米塑钢窗的价格约为180~220元,根据地区的差异和城市的大小不同,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03-24

推荐使用塑钢窗,封阳台也很实惠。断桥铝价格太高,性价比不够高。大概500-600一个平方吧。塑钢窗大概200块左右,用实德型材80系列单玻钢化。双玻一平增加40块左右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一切以实物为准

在一起123 2017-03-24

各地方价格都不同吧我今年做这个包工包料258元/平米塑钢窗安装多少钱一个平方有钱赚您好,塑钢窗安装多少钱一个平方有钱赚?第一,厂房安装价格最低16元每平方有钱赚!价格参考于网络

HAM 2017-03-24

品牌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塑钢门窗价位自然不一样,那么一般市场上的塑钢窗一平方价格是多少钱呢首先:看品牌,比如知名品牌的塑钢门窗的一般价位在200元每平米以上,一般材料或者再生料的塑钢门窗产品大多在120-160元每平米之间,这种材料质量差,颜色雪白,白中带点黑灰色。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