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装修风格 9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4
洛可可室内装饰风格要如何装修设计?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3-24

你好,洛可可风格饰品的特点还是有很多的,如下:1洛可可服装的显著特点是柔媚细腻、纤弱柔和,这使整个服装风格趋于柔美化、繁复化。
2.洛可可服饰追求柔媚细腻的情调。为了模仿自然形态,服装上的装饰物等部件也往往做成不对称形状,变化万千。
3.多处使用金线、彩绘、蕾丝、穗子等装饰手法。例如:在室内装饰风格的影响下,法国式罗布衣袖比早期更加合身,袖口制作更是不同寻常,精细而复杂,并且带有边饰。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7-03-24

洛可可风格是一种建筑风格,主要表现在室内装饰上。18世纪20年代产生于法国,是在巴洛克建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洛可可风格的特点是:室内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家具也非常精致而偏于繁琐,不像巴洛克风格那样色彩强烈,装饰浓艳。

麻辣香肠 2017-03-24

洛可可厨房装修风格很好啊,以崇尚自然为主题。为了模仿自然形态,室内建洛可可风格在现在家居装修中运用的很多,也是最为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洛可可风格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家具也非常精致而偏于繁琐,不像巴洛克风格那样色彩强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