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装修风格 10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5
行家说说现代美式风格床有哪些特点?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3-25

美式风格最初是由美国的那种生活方式演变而来的,自由随意散漫,这就是美国人的一种生活状态,而投影到美式风格上面就成了豪放不羁,崇尚浪漫自由。现代美式风格的特点:美式风格大多采用实木家具,崇尚古典韵味,怀旧之情溢于言表。美式风格造型较为随意,线条流畅,主要考虑实用性和舒适性。总而言之,现代美式风格给人的感受是豪华大气,却又拥有着古典气质和浪漫气息。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7-03-25

室内装修有哪些风格
1.欧式装饰风格风格特点:豪华、富丽
2.中式装饰风格风格特点:庄重、优雅
3.古典式装饰风格风格特点:古朴、高雅
4.现代装饰风格风格特点:现代、时尚
5.地中海风格风格特点:享受碧海蓝天的清爽
6.东南亚风格风格特点演绎旖旎自然的迷情
7.美式乡村风格风格特点恬淡质朴的浪漫

渔夫 2017-03-25

玄关客厅,进门就是满眼温暖的明亮黄色,简约的设计,加上一点特色的小饰品。空间不会拥挤而且还有自己的个性。玄关处的子做得比较大,美式简约的风格,即是单独鞋柜也是储物柜,为小空间多增加了收纳空间。特点是:小美式是现代美式风格的一个分支,一般来讲,面积比较小的户型,不适合美式家具大气感的呈现,因此喜欢美式风格的人针对小户型设计的装修风格,家具及配饰,通常称为小美式风格。

嘻哈小子yo 2017-03-25

美式风格。在家具和配饰上基本延续了现代美式风格的特点,单纯,自然,充满个性化。家具和配饰是传统美式的缩小版,但仍然采用实木家具,减少雕花,弧形等装饰,采用直线,纯色,粗狂的风格,更能体现个性化,避免千篇一律的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