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卫浴洁具 61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3-25
抽水马桶尺寸大概是多少?有经验的给推荐一下呗!

在考虑厕所的摆放,不知道马桶尺寸大概是多少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03-25

抽水马桶下水管尺寸:平常所说的马桶尺寸一般都是指马桶下水管中心到墙壁的距离,即是坑距;我们选购马桶的大小就是依据这个坑距来选的。我自己量的是35公分的,现在一般家庭里的马桶尺寸基本上都是30~40公分之间吧。

其他回答(共5条)
醉猫 2017-03-25

抽水马桶安装步骤1)确定安装位置,并在地面钻眼将地面排污管口与抽水马桶底部的排污口对准后,根据抽水马桶底座的外围尺寸,在地面画出马桶底角固定孔眼的位置,并用冲击钻打孔。孔眼深度为5厘米左右。2)安装抽水马桶底座将钢制膨胀螺栓敲入地面钻孔中,将马桶底角套入膨胀螺栓并拧紧螺母使马桶就位。马桶排污口与地面预设排污管要紧密连接并进行密封处理。3)安装水箱(连体式抽水马桶不需这一步)根据水箱安装高度及水箱后壁孔眼位置,在墙面上相应固定位置钻眼并敲入钢制膨胀螺栓,然后将水箱就位,使后壁孔眼套入膨胀螺栓,加3毫米厚尼龙垫圈后套上螺母并拧紧。4)安装水箱与抽水马桶底座之间的连接管(用铜管或塑料管等),以及进水管与水箱底部之间的连接管(用不锈钢波纹管等)。进水管连接处应加装角阀(进水控制阀门)。5)安装水箱内的浮球等配件。6)开启进水阀后,根据水箱内所需进水高度调整浮球浮起高度,并根据喷水阀喷水大小调整其控制螺丝的松紧程度。7)水箱放满水后,检查马桶排污能力,以及各管道连接处有无漏水现象。8)用油灰或硅胶等将马桶底座与地面之间的缝隙密封。不得采用水泥浆或水泥砂浆作密封材料。9)安装抽水马桶坐圈和马桶盖。此外,每套房子都有不同的抽水马桶安装孔距,在买马桶前,一定要让工人帮你测量好,否则很可能买来的马桶安装不上去。抽水马桶安装完成后,要在第一时间试一下冲水效果,最好的方法是:找一个烟头扔进去,能够一下就冲下去,而且声音不大,说明安装环节没问题了。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安装抽水马桶的全部内容,信息仅供参考!

吴刚玉兔 2017-03-25

现如今,家家户户必备的卫浴设备——抽水马桶,是如何安装的呢?一般来说,抽水马桶的安装比较专业,是由在卖场的商家提供服务,如果没有特殊说明,运费和安装费包含在购货款中的,大家帮的朋友注意了,在安装之前一定要检查座便器是否有用过的痕迹,这个比较好认定,有的座便器有存水,可能是检验时所留,不碍事。
一、抽水马桶排污管道安装
1、座便器排污管道应采用国家标准要求的所塑料管材管材内壁应光滑、平整、无气泡、无裂扣、无明显斑痕和凹陷。抽水马桶是如何安装的
2、便器内管道已设置隔臭水封,因此在排污管上不必在设置存水弯,否则会影响便器冲水功能。
3、排污连接横管与立管连接时,应采用445度5°斜三通顺水连接为宜。
二、抽水马桶安装步骤1)确定安装位置,并在地面钻眼将地面排污管口与抽水马桶底部的排污口对准后,根据抽水马桶底座的外围尺寸,在地面画出马桶底角固定孔眼的位置,并用冲击钻打孔。孔眼深度为5厘米左右。2)安装抽水马桶底座将钢制膨胀螺栓敲入地面钻孔中,将马桶底角套入膨胀螺栓并拧紧螺母使马桶就位。马桶排污口与地面预设排污管要紧密连接并进行密封处理。3)安装水箱(连体式抽水马桶不需这一步)根据水箱安装高度及水箱后壁孔眼位置,在墙面上相应固定位置钻眼并敲入钢制膨胀螺栓,然后将水箱就位,使后壁孔眼套入膨胀螺栓,加3毫米厚尼龙垫圈后套上螺母并拧紧。4)安装水箱与抽水马桶底座之间的连接管(用铜管或塑料管等),以及进水管与水箱底部之间的连接管(用不锈钢波纹管等)。进水管连接处应加装角阀(进水控制阀门)。5)安装水箱内的浮球等配件。6)开启进水阀后,根据水箱内所需进水高度调整浮球浮起高度,并根据喷水阀喷水大小调整其控制螺丝的松紧程度。7)水箱放满水后,检查马桶排污能力,以及各管道连接处有无漏水现象。8)用油灰或硅胶等将马桶底座与地面之间的缝隙密封。不得采用水泥浆或水泥砂浆作密封材料。9)安装抽水马桶坐圈和马桶盖。此外,每套房子都有不同的抽水马桶安装孔距,在买马桶前,一定要让工人帮你测量好,否则很可能买来的马桶安装不上去。抽水马桶安装完成后,要在第一时间试一下冲水效果,最好的方法是:找一个烟头扔进去,能够一下就冲下去,而且声音不大,说明安装环节没问题了。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安装抽水马桶的全部内容,信息仅供参考!马桶盖坏了怎么换?当只有自己在的时候怎么换马桶盖呢,不同的样式马桶盖安装的也不同,一般情况下是马桶盖底端连着马桶的位置那后面是用螺丝螺起来的,只要手伸下去找到把那两边的螺丝拧开就可以把整个盖子拿下来了。那么自己拆换马桶盖还有什么方法,下面让小编来介绍。换马桶盖方法
一:找到螺丝帽,用活搬手卸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一般螺丝帽的位置不好找,有的在明处,有的在暗处。在暗处的螺丝帽,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打开盖。用手伸进去,向上、向水箱方向摸过去,应该就能摸到,看是看不见的。换马桶盖方法
二:更换马桶盖时只需将马桶后方的固定螺栓拆下即可进行更换;安装时反方向操作即可。大部分马桶盖是不分大小的,安装时调整两个螺栓就行了。但是也需要量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盖的宽度及长度,再购买新的马桶盖进行更换。换马桶盖方法
三:除了以上两种方法,

大象爱蚂蚁 2017-03-25

一般情况下简单装修在一线城市大概是600-700一平方,简单装修的步骤大致是这样的。
1、先从卫生间动工需必要的地转、墙转、顶部可用简单的隔热板,抽水马桶就不提了,洗脸盆可用立式的,这样既小巧有不占地方。还有卫生间的镜子不能少,它能起到明亮宽敞的效果。
2、厨房间除墙转地转之外还得搞一个炒做用的台板。
3、房间里的所有门、窗、都得用三夹板包一下,刷上油漆后这样看上去才想个家。房间的所有墙和顶都刷成白色,这样就会给人感觉整洁明亮。
4、地板全用便宜的合成地板,这样也免去了油漆费和木工费,地板看上去给人感觉是清一色,整洁光亮美观大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