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卫浴洁具 152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3-25
欧派和我乐哪个比较好?谁了解

欧派和我乐哪个比较好?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03-25

说到欧派这个品牌,我脑海中首先出现的是欧派橱,我以前不知道有欧派地板,只知道一些大品牌的地板,如安信、圣象、菲林格尔、大自然、莱茵阳光、扬子地板等等。你家里装修是高档装修还是中低档装修呢?如果是高档装修的话建议还是使用大品牌的地板会比较好,有名气上档次。苏州苏欧木业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欧派地板在中国,形成了二十多个原料基材采购基地、纯进口制造设备、适合本土化家庭的产品特殊技术。全面覆盖实木地板、仿古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地板铺装辅料、地板保养产品等产品。苏州苏欧木业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是一家专业从事实木、多层、强化于一体的地板制造企业。率先在中国,针对家庭地板消费的本土化特色,第一个提出了“经久传世地板”概念,开启了中国地板消费的新篇章。欧派地板我以前没有听说过,可能是欧派地板做广告做得比较少吧,所以没有什么知名度的。欧派地板是一家专业从事实木、多层、强化于一体的地板制造企业。我没有使用过这个品牌,周围的朋友也没有使用过,所以真不知道它好还是不好。

其他回答(共5条)
傻乐是福 2017-03-25

欧派木门也挺有实力的,欧派是江山市最大的木门制造企业,在中国也是比较知名的品牌之一,质量还不错的哦,经常有促销活动!他们的主打产品雅居系列的原木门,降价50%,还是蛮实惠的。所以我家装修我也是基本用他们的木门的。比如雅居原木门上门测量的师傅态度比较好,由于工作原因让他多等了半个小时,这么热的天,师傅也没发牢骚,人真心不错,而且在给我家量门框的时候还给科普了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价格:原价1180元/套,仅售998元/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地址:广州白云区广花三路366号欧派工业园区

taiwen 2017-03-25

欧派油烟机是一个不错的品牌,它也是性价比较合适一个品牌,欧派虽然它的专利是橱柜为主,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要求,所以它也有生产厨卫电器,这样整套比较搭配的。相信很多人一听说欧派这个品牌都是会想到的橱柜,但是它是跟灶具油烟机一块走套餐,大多数的人在选择欧派橱柜的也是会选择电器的,你在选择抽油烟机你就看它的吸烟力大不在,只要是吸率大的都是会很好的吸走油烟,让我们厨房看起来没有油烟,选择抽油烟机还应该根据厨具以及家居环境选择合适的风格,最好能达到整体效果的完美。抽油烟机不但要选择比较好用,还有就是它安装方法也是很重要,一定不要太高,太高了是起不到效果,安装太低就会碰头的,所以安装一定要撑握好它的高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