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生活常识 1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5
我想晓得宜家家居种类有哪些?谁说说看?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3-25

宜家儿童地毯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是大家都比较喜爱的品牌。正因为有了过硬的实力,才让宜家家居走到了今天的辉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宜家家居中的家居用品在价格上都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地毯也如此,在市场上宜家家居地毯的价格一般是在几十元上百元的样子,当然也有比较昂贵一点的,上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品种都是有的,主要是看每个家庭的需要程度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7-03-25

天津市宜家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宜家家居是来自瑞典的全球最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现在全国共有十家宜家家居。天津只有一家,在东丽区,在轻轨9号线(东丽开发区那一站)的对面,东西很全可以去看看。交通也很方便的。希望您可以买到心仪的家具。

轻轻的轻儿 2017-03-25

你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如下: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3-25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