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生活常识 1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5
河北宜家家居都有哪些?要多少钱平方米的?需要做什么内容的?贵不贵?

被采纳
meiliwa 2017-03-25

1.到达宜家家居怡海花园--家宜家政服务(海淀店)公交线路、步行约330米,经过9站,到达怡海花园南门站。
2.、步行约330米、乘坐611路、乘坐特9外北京宜家家居地址:朝阳区东坝河太阳宫路一号西北角(北四环东路与望京阜通东大街交叉口)宜家家居(四元桥店)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四季青附近只有--百家宜家政服务(海淀店)怡海花园-----北京宜家家居公交线路。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7-03-25

宜家儿童地毯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是大家都比较喜爱的品牌。正因为有了过硬的实力,才让宜家家居走到了今天的辉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宜家家居中的家居用品在价格上都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地毯也如此,在市场上宜家家居地毯的价格一般是在几十元上百元的样子,当然也有比较昂贵一点的,上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品种都是有的,主要是看每个家庭的需要程度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老余 2017-03-25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绿色家园 2017-03-25

你好,宜家家居折叠1500元就能买到,根据制作的工艺、床位高度不同,它的售价也会有所变化。例如1.5米宜家家居家具布艺多功能储物双人折叠转角床的售价在1800元,值得推荐选购。宜家家居折叠床,是一种利用关节原理设计,为了方便和节省体积空间,通过各种折叠方式可以折叠收放的简易床。它方便实用,存放方便。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