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装修风格 2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7
什么是波普艺术风格?谁晓得啊?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3-27

现代波普装修设计艺术风格:“波普”是20世纪60年代世界设计风格的代名词.以奇怪的产品造型、特殊的表面装饰、特别的图案设计为特征。波普艺术的表现方式瓦解了现代主义的紧张感和严肃感,为享乐主义敞开了后门。波普艺术如果要谈20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艺术风格,最流行的应该是“波普”(POP)了。当“大化”(popular)这个单词与五六十年代的文化、艺术、思想、设计建立起密切的联系时,它就不仅仅是大众享有的文化,而具有反叛正统的意思。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03-27

波普艺术风格家居设计要点:
1、绚丽夸张的色彩明艳的拼接面料个性十足,纯白色的棉质床品柔和了夸张的色彩,圆点、抽象图案、浓烈的色彩在大面积留白中,平衡了繁复与简约两种气质。绚丽的色彩、充满想象力的趣味图案、墙面上层次分明的各种色块,让平静的生活多了一份快乐的随意性。
2、强烈的色彩对比强烈的色彩对比中,白色的适当点缀平衡了空间的色彩关系,而柔和的面料让硬朗的房间多了一份舒适感。超大比例的装饰镜、蓝色漆光质感的边,成为整个房间的亮点,让家透出一份感性和活力。从波普条纹中提取的色块已经散落在了餐厅的每个角落:暗红色桌垫、透明紫色杯形餐椅、条形地毯、尽头书柜里色彩艳丽的小物件以及斑斓的装饰画。
3、明朗亮眼的艺术气息波普为Popular的缩写,意即流行艺术、通俗艺术。消费文化提供广告、商标、影视图象、封面女郎、歌星影星、快餐、卡通漫画等等视觉资源,把这些图象直接搬上画面,就形成一种独特的艺术风格—波普艺术。从设计上说波普风格并不是一种单纯的、一致性的风格,而是各种风格的混合,他追求大众化下的、通俗的趣味,反对现代主义自命不凡的清高,在设计中强调新奇与独特,并大胆采用艳俗的色彩。明朗亮眼的色彩,传达着幽默和快乐,波普风演绎新一轮的时尚主题,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居生活。花朵图案的墙纸大胆而热烈,只选择一面墙铺设,避免了过多的色彩让房间显得喧闹。素白的墙面上一面古朴的镜子折射出房间细节的同时,拉升了空间的进深感。充满艺术气息的波普风,即使人们长时间待在家里,也绝不会感到寂寞和烦躁。
4、新奇的搭配图案开放的空间、浓烈的色彩烘托出欢快的氛围,单色与拼接图案的墙纸带来明快、热烈的视觉感受。搭配造型简练的白色餐桌,让色彩更为鲜明的同时,心情也清爽起来。散落在餐桌上的各种幽默图案,体现了波普风格的本质,为用餐带来许多有趣味的互动情结。当红、黄、蓝三原色强烈地吸引着你的视觉,并且你也因此觉察出内心的惊讶和喜悦时,这样夸张而前卫的艺术形式,正在论断式地颠覆你对于家居设计的传统构想。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造型、千奇百怪的质地、极度特别的图案设计不仅仅令所有的人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治愈了“审美疲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3-27

你好,看是什么风格了~要和您的地砖或地板以及茶几电视柜相搭配才行。因为具体情况我不太了解,所以这里只给出两个大概的方案:乳白色地毯,或是黑白斑马纹的地毯,会很清爽淡雅,有种艺术风格;或是配个黑色或是接近黑色的藏青蓝地毯,会显的很成熟,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