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日常用品 10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8
熟悉说说按摩披肩谁牌子最好,按摩器十大品牌排名前五位的是?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3-28

进口颈椎按摩器好的牌子我推荐:怡禾康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福建怡和电子)SKG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德国SKG集团)凯仕乐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凯仕乐)倍轻松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倍轻松)佳仁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松下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格儿丝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璐瑶按摩器(十大按摩器品牌,浙江璐瑶电子科技)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7-03-28

按摩器十大品牌排名前五位的是:康达按摩器、佳朗按摩器、松下按摩器、伴康按摩器、奥美康按摩器等五个品牌,这几个品牌的按摩器都是国内的民营企业,发展得都很不错,都是国家的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在按摩器行业的综合排名比较好。按摩器十大品牌1按摩器十大品牌排名后五位的是:艾威康按摩器、伴康按摩器、怡禾康按摩器、旭日神按摩器,这五大按摩器品牌也是很知名的,其实产品的质量和排名前五位的按摩器品牌不相上下,只是在企业、销量、口碑等综合实力的评比上略逊一筹。按摩器十大品牌2以上就简单的介绍了按摩器十大品牌的排名情况,大家可以简单的参考一下,这些品牌在国内的按摩器行业作用力还是不小的,都很值得信赖,其实排名前几位的也不一定就是产品最好的下面我们再来具体的说说按摩器哪个品牌比较好。按摩器十大品牌3其实从产品的时尚度和性价比上来讲艾威康按摩器是比较不错的;从产品的力度和按摩效果上来讲康尔达按摩器比较出众;从企业实力和产品的质量来讲松下是很不错的;从产品的价格和销售规模、销量上来看伴康是很不错的;从产品多元化和产品的实用效果上来看奥美康是很不错的;从产品的功能性上来看攀高很有特点,能甩腰,还能去除鱼尾纹。

蓝精灵之家 2017-03-28

一、买重量合适的,肩部按摩器也叫按摩披肩,应该选个轻盈的按摩器,如果按摩器过重可能会增加肩部的压力,那就失去了按摩器的作用。
二、选可以调整按摩频率的,因为每个人肩部的不适程度都不一样,所以尽量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吧,如果不知道哪种频率适合自己还是选个可以调整频率的吧。
三、一定要选个大品牌的,因为按摩器的品牌比较多,作为消费者我们不知道哪种牌子好,所以买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选个品牌知名度比较高的。

清风 2017-03-28

多功能颈椎按摩器65.0朗康按摩披肩颈椎按摩器119.00科门按摩披肩敲敲98.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