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卫生间 19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8
问一下厨房卫生间用什么砖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03-28

你好,卫生间厨房可以使用防滑砖的釉面砖,这个防水防滑,300X300400X400尺寸都有常用当然仿古砖也行的,也是釉面的。厨房墙砖:300×450(mm)无缝砖,好打理厨房地砖:600×600(mm)无缝砖,同样的,缝少好打理卫生间墙砖:由于没有什么油烟,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有缝砖或者无缝砖卫生间地砖:除防滑以外没什么要求,淋浴房一定要铺的略有倾斜,这样下水快通常墙砖100块每平方,地砖100~150块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7-03-28

你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仿古砖用在厨房和卫生间不好,因为仿古砖很不耐脏,后期打扫卫生非常不方便,而且很容易变色,所以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厨房和卫生间用仿古砖!

阿呆 2017-03-28

厨房、卫生间用釉面砖较好,防滑。其余的地方的地面用抛光砖较好,硬度高,抗划伤;密度大

熊猫秋 2017-03-28

用防滑砖的釉面砖。防水防滑。300X300400X400尺寸都有常用当然仿古砖也行。也是釉面的。厨房墙砖:300×450(mm)无缝砖,好打理厨房地砖:600×600(mm)无缝砖,同样的,缝少好打理卫生间墙砖:由于没有什么油烟,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有缝砖或者无缝砖卫生间地砖:除防滑以外没什么要求,淋浴房一定要铺的略有倾斜,这样下水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