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卧室 2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8
卧室设计元素?这个谁了解?

卧室设计装修,首先应充分了解自己的对卧室的要求,比如风格,样式等等。之后我们根据卧室的形状、面积作出具体的规划。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舒适卧室设计应具备的三要素。1、安静卧室是为家人提供睡眠、休息的场所,当然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推荐大家在进行卧室的装修设计时,尽量保持卧室的功能单一性,要知道功能越简单的卧室受到打扰的可能性就越低、舒适度也会随之越高。2、私密卧室是一个家庭中最私密的房间,所以设计高舒适度卧室的首要条件是提高卧室私密度。具体的做法是:通过较厚重的窗帘阻挡来自窗外的目光和其他干扰;设置隔音良好、可以从内部锁住的卧室门来阻挡居室内部其他人员的进入;购买高质量的床具避免异响的产生;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适当进行墙面的隔音处理(多见于交通干线周边的住宅),这样通常就能保证卧室的私密性了。3、方便卧室设计的一切都应该围绕着提高舒适性、方便性来展开:小到床头灯、换衣凳的设置、大到衣帽间、主卧卫浴的设计规划,都应该以配合主人的睡眠规律、生活习惯为设计的主导思想。所以,在进行卧室设计时大家不妨多多与设计师进行深入的沟通,让设计师了解得越多就越能设计出适合你的卧室空间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7-03-28

充满“野性”的男生卧室男生卧室里可以适当地有些“野性”的气息,大地色系或者是森林草原等风格很适用与这方面的装修设计。喜欢有一些色彩在卧室里的家庭可以尝试这种装修方案。在墙面的设计上,可以大量使用绿色元素,打造一种野外环境的即视感。同时这类颜色也有助于放松人们的眼睛,达到减少疲惫感的作用。在具体的家具选择上,可以偏向于选择实木类的家具,符合男生的特质,也是男生卧室装修中需要掌握的细节。这种野性的释放主要可以通过墙面,地板,家具的选择来达成。黑白经典色系演绎男生卧室在男生卧室设计中,不得不提的的是经典的黑白色系的演绎。翻看很多经典的男生卧室的装修案例,不难发现很多都是利用黑白色系来诠释的,并且由于设计师的灵感不同,设计出来的效果也往往不同。很多人认为将黑白这两种似乎没有生气的颜色添加到男生卧室装修中会显得沉闷,事实上通过合理的设计,不仅不会沉闷,还会显得很大气且有艺术气息,一些热爱艺术的家庭可以尝试利用这种元素来打造个性的卧室设计。男生卧室也需装饰在男生卧室中也要有适当的装饰品,这一点也不会影响整个卧室的大气,简约。反而是一些饰品的添加让整个卧室更具有个性。在装饰品的选择上很关键:热爱运动的男生可以在卧室放上球类,滑板,自行车等的模型;喜欢读书的可以在卧室放上一个大气的书架;喜欢大自然地可以适当地加入一些标本等作为装饰品,等等。这些都是男生卧室设计中可以借鉴的。男生卧室需要个性的释放,在设计中的巧思必不可少。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7-03-28

你好,中式软包头背景墙设计方法有采用了皮质的加工工艺,这样的设计刚好迎合了整个卧室气派豪华的特点。在颜色上没有亮丽的颜色点缀,装饰上采用了精致的水晶吊灯,碎花的屏风设计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方。卧室棕色软包的设计,卧室的软包背景墙也是加入了皮质的元素,配合整个卧室素色的颜色设计,显得整个卧室非常的具有稳重大气的感觉,没有华丽的装饰,但处理到位的细节也让卧室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春雨映西湖 2017-03-28

15平方卧室装修:温馨欧式格调15平方卧室装修:米色主调,现代简约风情15平方卧室装修:数量不多的家具,却是件件经典。摒弃了传统堆砌元素的装饰法则,用雅致的色调给优雅的她一个意外的惊喜。15平方卧室装修:奢华却不张扬,宁静悠远的蓝色卧室中低调呈现,带来温和舒适感。超高的床头板设计无疑成为卧室的重点,演绎出一种舒适优雅的格调,穿越时空的质感家具在彰显出高贵的同时,也勾起我们追忆似水年华的思绪。

莫念 2017-03-28

在女生卧室的装修设计中,可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用色的合理选择上。用女孩子喜欢的粉色,紫色等能够打造出卧室的小女生气息,瞬间让整个卧室的氛围浓厚起来。在家具的选择上,可以多使用欧式的浪漫元素,利用一些曲线比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要注意和整体装潢风格搭配起来。女生卧室设计的时候,可以点缀一些漂亮的彩灯,有需要的时候打开会有惊喜,另外在墙面的装饰上,设计感很强的照片墙以及各种装饰画的装饰也会为女生卧室装扮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