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维护保养 66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8
装修后开荒保洁价格是多少?谁有价格表。

是卧室的顶部,房间的边上没有厕所,请问是何种原因导致的是天花漏水吗?我是2楼,楼上的邻居不配合,不让物业进门看房。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3-29

装修后开荒保洁价格:石材晶面处理30元/㎡石材打蜡25元/㎡对于小面积的开荒保洁,一般收费价格会相对较高一些。开荒保洁服务报价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具体的要根据现场开荒保洁难度来确定最终价格。开荒保洁服务报价没有固定的标准,收费标准也会随户型、面积等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所以广大的业主朋友们一定要货比三家,找一个收费合适,保洁效果好的保洁公司。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个人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开荒保洁一般是指新房装修后的第一次保洁,因此也称装修后保洁。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3-28

开荒保洁是指新房装修或粉刷后的第一次保洁,业主们也常常称它为装修后保洁,它的好坏,也将直接影响着你日后家居空间的质量与档次,以及影响着你的身心健康等等。对于开荒保洁收费标准,并没有一个固定的价格标准和,因其开荒保洁涉及的清洗保洁种类较多,其收费标准也随着面积、户型、种类等等的不而不同,其各个国家的物价经济的不同,开荒保洁收费标准也就有所不同。

钟先生 2017-03-28

新房保洁价格不贵,开荒保洁是按平米收费的,北京正和兴达保洁报价,以北京区域为准,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单位保洁,楼盘开荒保洁,等价格5元平米。项目,装修后的垃圾清除,擦玻璃,清洗地面吸尘,门,地脚线,桌椅的擦拭,等具体看现场具体情况而定。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