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客厅 3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9
大门和窗户正对面?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3-29

大门是家宅的纳气之口,门与内外气的流动关系紧密。庭院大门风水不好直接影响家人的健康,事业发展受阻等等。那么庭院大门方位风水都有哪些呢?
1、大门漏财在农村中如果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2、禁对着庙宇庙宇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属于一种好风水的地方,但是却始终给予我们一种阴森的感觉,当然在大门风水学中正对庙宇也会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利的影响。
3、门不宜多开门不宜多开,多开则散宅气,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则宅弱。
4、开门方向房屋的大门开门方向在大门风水中相当的重要,开分方向会受到地理环境的因素影响,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话,开门一定见山;若地势平坦则适合开中门。
5、大门颜色风水在大门风水学中,大门的颜色并不是人们想要哪种就是什么颜色,大门的颜色是有很高的风水讲究的,向北开的门不适合漆成红色等等。所以大门的颜色最好与命理五行相对应最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庭院门风水禁忌是什么:
1、大门如果正对着向下的楼梯,在堪舆学是“败财局”的一种,也是由“以水为财”的传统理念引伸而来的,因为假如屋前有水运气就会顺势流走。
2、大门如果正对走廊或通道,堪舆上称其形“如利剑穿心”所以有不吉之论,结合环境角度说,人从走廊经过所产生的急促气流、沙尘、噪声会从正对走道的大门“直冲”入屋,确实对家居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
3、大门如正对电梯,住宅的气场会在梯口不断开闭之际,被其分流吸散,所以从堪舆学角度说本来作为聚气、养气之所的住宅如果与电梯直对,会导致家人运反复。庭院大门方位有哪些讲究:
1、大门漏财在农村中如果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2、禁对着庙宇庙宇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属于一种好风水的地方,但是却始终给予我们一种阴森的感觉,当然在大门风水学中正对庙宇也会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利的影响。

Cherry陈小美 2017-03-29

农村大门风水禁忌农村大门是住宅吸气纳气的重要入口,大门风水如果不好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那么农村庭院大门风水禁忌都有哪些,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呢?
1、大门漏财在农村中如果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2、禁对着庙宇庙宇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属于一种好风水的地方,但是却始终给予我们一种阴森的感觉,当然在大门风水学中正对庙宇也会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利的影响。
3、门不宜多开门不宜多开,多开则散宅气,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则宅弱。
4、开门方向房屋的大门开门方向在大门风水中相当的重要,开分方向会受到地理环境的因素影响,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话,开门一定见山;若地势平坦则适合开中门。
5、大门颜色风水在大门风水学中,大门的颜色并不是人们想要哪种就是什么颜色,大门的颜色是有很高的风水讲究的,向北开的门不适合漆成红色等等。所以大门的颜色最好与命理五行相对应最好。金命大门颜色:白色、金色、银色、青色、绿色、褐色木命大门颜色:青色、绿色、黄色、啡色、褐色、蓝色水命大门颜色:灰色、蓝色、红色、橙色、白色、银色火命大门颜色:红色、橙色、白色、金色、银色、绿色土命大门颜色:黄色、褐色、灰色、蓝色、红色、紫色

时间去哪er 2017-03-29

1、大门漏财在农村中如果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2、禁对着庙宇庙宇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属于一种好风水的地方,但是却始终给予我们一种阴森的感觉,当然在大门风水学中正对庙宇也会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利的影响。
3、门不宜多开门不宜多开,多开则散宅气,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则宅弱。
4、开门方向房屋的大门开门方向在大门风水中相当的重要,开分方向会受到地理环境的因素影响,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话,开门一定见山;若地势平坦则适合开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