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玄关 2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31
玄关怎么设计,以及客厅与餐厅怎样隔断?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3-31

你好西户进门餐厅厨房在一直线上怎样做玄关隔断左边客厅又边是卧室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7-03-31

饭厅与客厅玄么设计入门见厅一般是指客厅,对餐厅是没关系的,由于你的户型限制,玄关设计可以在靠客厅一边做一个景观隔断,下部为鞋,上部根据主人喜好设计为景观(比如博古架一类,或镂空、或实体)。相对于餐厅一侧就不要隔断了,这样的玄关空间不会觉得狭窄了。

Mr小木屋 2017-03-31

客厅屏风隔断玄关柜如何设计:
1.、对于房屋装修来说,有一个很不起眼的装修设计,但是又是很重要的,就是客厅屏风隔断玄关柜设计了。
2.、客厅隔断玄关柜的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
3.、如利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利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柜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含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
4.、客厅卧室隔断设计之妙用电视墙.现在很多大户型的家庭都不用电视墙了,但是在小户型中,只要将电视墙使用得好,就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客厅卧室隔断设计知识中,旋转的电视墙就能够很好的起到隔断的作用。这种可以旋转的电视墙,在需要大空间时可以将客厅和卧室连成一个整体。但是如果需要休息时,只要旋转过来就可以形成天然的阻隔。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扬风帆 2017-03-31

小户型客厅餐厅玄关隔断设计可以在靠客厅一边做一个景观隔断,下部为鞋柜,上部根据主人喜好设计为景观(比如博古架一类,或镂空、或实体)。相对于餐厅一侧就不要隔断了,这样的玄关空间不会觉得狭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