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风水植物 12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1
求助一下赤芍的种植方法是什么?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04-01

由于赤芍一经定植,必须经过3-4年收获之后,始可再行翻土,因此在定植之前整地,须精细,选择土质疏松、 土层深厚,排水良好的平地或缓坡,耕翻30cm-60cm左右,清除田间石块、杂草和草根,土块力求细碎,然后打垅或作畦,整地时,须多施基肥,以提高冬季土壤温度,起到防冻保苗及催速生长的作用;
芽头栽法:可采用大垄栽培。在垄上开沟,将选好的芽头按株距30cm栽种,芽朝上,用少量土固定芽头,再用腐熟饼肥或有机肥料施入沟内,覆土后稍压即可。芽头栽4年左右收获。
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morning 2017-04-01

请教下三星密码锁这些地方有卖:A:重庆精固锁业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大足区龙水五金市场新区付1号B:重庆科力智能锁业有限公司地址:重庆重庆九龙坡中国重庆重庆市九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人鱼公主 2017-04-01

1、不需要特殊处理。
2、多年生草本,高40-1750px,无毛。根肥大,纺锤形或圆柱形,黑褐色。
3、茎直立,上部分枝。花期5-6月,果期6-8月。
4、芍药喜光照,耐旱。芍药植株在一年当中,随着气候节律的变化,而产生的阶段性发育变化。
5、主要表现为生长期和休眠期的交替变化。
6、其中以休眠期的春化阶段和生长期的光照阶段最为关健。
7、芍药的春化阶段,要求0℃低温下,经过40天左右才能完成。然后混合芽方可萌动生长。
8、芍药属长日照植物,花芽要在长日照下发育开花,混合芽萌发后,若光照时间不足或在短日照条件下通常只长叶不开花或开花异常。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圆圆豚豚 2017-04-01

方法有三:
1.直接搬走,搬到位置比较吉的房间里住。阳宅风水的最大特点就是住了有影响不住没影响,若只是那个房间处于凶位等风水不好,那就很简单,直接搬到另个房间里就行了。
2.吉祥物化解。诸如上条所说,能够随意搬的人是家庭条件不错有空余房间的人家。有的人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那怎么办?只能通过吉祥物来进行化解了。这是属于对症下药的方式。
3.其他方法化解。比如绿植呀,屏风呀,珠帘呀等等,都是化解的方法。当然,这些要是懂风水的人才会的方法,不懂的人可以在线请教下师傅。

wangbeike 2017-04-01

请教下房屋装修中,pvc下水管直径要个那句所在房屋的用途来决定他的直径。一般用作雨水落水和厕所排污的都是110mm的,厨房出水用的是75mm的,也有用50mm的,卫生间只要不是大便器都用50MM的。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