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风水植物 26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1
求告知龙鳞纹小金刚产地是哪?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4-01

龙鳞纹小金刚产地以尼泊尔本土质地最为纯正,密度较比印尼籽,老挝籽和越南籽要高出许多,所以选择大金刚菩提尽量以尼泊尔籽为佳。小金刚菩提产地主要以印尼为主。无论是大金刚菩提还是小金刚菩提,其内部结构均是一样的,盘玩菩提要讲究三分盘七分刷,勤刷不仅可以去除金刚表面污垢,还会更快使金刚菩提包浆挂瓷。

其他回答(共4条)

高密粉红皮小凤眼fy092价格3259元,龙眼菩提子手串fy-090价格3689元,姜黄皮双龙蜂窝小金刚jg-306价格8690元,需要去的话可以将念珠摘下放在上衣口袋里,夏天可以贴身挂在脖子上。每捻完一串,要将念珠翻转以后再继续捻,不要越过佛头(佛塔)间断的循环捻佛珠。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4-01

大金刚菩提子、小金刚菩提子的最本质区别不在于1.5CM,1.2CM,1.0CM这些外径的差别(当然这些外径的差别是判断大小金刚的重要标准),最重要的区别是植物树种有所不同。依照瑞典生物学家开辟的生物学种类的区划,生物可依照界、门、纲、目、科、属、种分类,从生物学角度看大金刚和小金刚同宗而不同种,我们或者可以这样理解二者不同,尼泊尔大金刚籽是猩猩,印尼籽是猴子,二者虽然同宗,但是本质上不是一个种类。从外形来看、尼泊尔籽一般较大(也有小的),印尼籽一般较小(也有大的),所以在收藏界习惯于用大、小金刚来区分这两个种属。事实上,在除了中国以外的收藏界,都是用产地来标明籽的身份,如尼泊尔籽、印尼籽等,而不是用中国广义的“大金刚”“小金刚”,大小都是相对的。报价为500元,价格来源网络,具体以实体店购买为准,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齐都之夜 2017-04-01

1.古客木质六瓣小金刚菩提散珠高密手链佛珠肉纹五/六瓣菩提子88元;
2.金刚菩提子批发荔枝纹五瓣小金刚108颗通货黄皮金刚佛珠手链18元;
3.五瓣金刚菩提子藏式满肉小金刚佛珠108手链手工饰品手串批发11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不休不想 2017-04-01

小金刚菩提子佛珠,一般小于12MM。小金刚基本产于印尼,与尼泊尔的大金刚完全不同。但是如尼泊尔印度等国,也能见到这样的小金刚,不过,原产地也都是印尼的,因此即便从尼泊尔买回的小金刚也是印尼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