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风水植物 10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1
小白求问佛手链怎么带?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佛珠108颗手链,一般适合缠绕3-4圈,适合左右手佩戴,根据个人喜好,适合春季男女配饰。216颗佛珠是108颗佛珠的两倍一般适合6-7圈。 您参考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4-01

男士佩戴的佛珠材质要合适,颜色偏深色的一些,显得稳重。大部分檀木类的佛珠比较合适,如小叶紫檀手链、大叶紫檀手链、黑檀手链比较合适,沉香手链、檀香手链当然也很好,贵重。宝石玉石类的手链一般不推荐男士,因为这类手链颜色比较鲜艳,更适合女士佩戴。佛珠大小要合适。一般男士带直径15MM15颗以上的,大部分男士是直径15MM15颗,就是身材中等的,有一些手腕比较粗的男士或者比较壮的,适合戴18MM直径13颗的,或者20MM直径12颗的。手腕比较细一些的男士,可以带12MM17颗的手串。至于长珠手链,一般男士带8MM108颗,而女士带6MM108颗、5MM108颗。

kalin80 2017-04-01

手链一直以来都是女性十分喜欢的一个饰品,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的男性对于手链也十分喜爱。那么有很多人会问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呢其实啊,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是没有严格规范的,时尚随心而定。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很多人都会默认为左手,这是因为右手进行的活动比较多,比如说写字、吃饭、拿东西之类,戴上手链会非常的不方便,另一方面,只要我们注意看,就可以看到其实我们的左手比我们的右手好看,所以戴上手链这个时尚和秀美度就出来了。当然上面所说的手链适合戴左手是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的,对于很多左撇子而言,或许当你问到这个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的问题,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右手的了。手链的材质很多,有黄金的,有银质的,有木头软色的,还有镶嵌钻石的,还有很多的年轻女孩十分的迷恋水晶手链。我对于水晶和宝石这一块非常的陌生,但有些朋友还会有这样的一种思想,就是在他们心中,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是有严格的规矩和说法的,为什么呢,因为手链的戴法有“左入右出”的说法,也就是说左手可以吸聚一些比较积极的正能量和磁场,而右手是排泄一些负性能量的。那么现在大家对于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的问题有些许了解了吗其实啊,这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因此,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是没有严格规定的,大家还是根据个人的意愿或者是家乡的风俗习惯来吧。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心于千里 2017-04-01

沉香手链怎么保养,沉香手链和沉香手串的保养方式一样,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沾水,第二用自己体内的油脂去滋润,千万记得不要买所谓的滋养油,

在一起123 2017-04-01

批发高档精品青白玉手串天然A货和田玉籽料大肚弥勒佛手链南阳高新区晶石坊玉器批发商行2年相似3.50成交126件新疆和田玉籽料青白玉原石籽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