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风水植物 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1
小白求问佛手链怎么打结?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4-02

串碧玺手链先把松紧绳子穿过碧玺,然后再穿过圆珠,穿好后打结就好。碧玺饰物之忌讳:有很多人给自己佩带的碧玺手链之上加点饰物,如金珠等。金珠不要过大,一般直径不超过半厘米,重量不要超过一克。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7-04-01

这个很简单的,佛珠不打结。佛珠怎么打结两个头并在一起,然后在食指缠一圈既个扣就可以了。福生无量天尊。连续打两个死结就可以。佛珠如何打结佛珠手链打结方法一:8字结又被称为发财结,因为是用一单线绕另一线交叉走8字型编织而成,故称为8字结。8的发音与发相近,所以此结。

Truffles琉璃苣 2017-04-01

将3条线打一个临时的结。怎样编转运结手链以一条线为轴,在下面编转运结,也就是之前教的单向平结。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怎样编转运结手链编一段之后可以把临时结打开。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换一头继续编转运结,直到长度达到缠绕自己手腕一周,两端打上结,将短线剪掉烧粘。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把两端的线搭起来,另用一条50厘米的线打5-6次转运结做调解扣。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怎样编转运结手链做好后,在穗子上挂4颗珠子或饰品,打结,剪去余线,用打火机烧粘,一个漂亮的转运结手链就做好了。怎样编转运结手链怎样编转运结手链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4-01

手链打结方法如下编手链的打结方法的第一步取三条绳子,其中一条对半折,然后合着另外两条长的对齐然后在离绳头3厘米的地方打结,然后那对半折的两条放中间,另外两条长的放左右两边。编手链的打结方法的第二步:把左右任意一边取出一条往中间的那两条短的类似于打结那样往绳头打结的地方拉,拉完后如是左边的就把绳子原往左边放,然后右边也同上操作;编手链的打结方法的第三步:一边左一边右,一直重复操作到你认为够长的长度了再四根线打结,延长的那3厘米线上可以挂小铃铛什么的,或者你中间在编织的时候也可以套小铃铛进去,最后出来的形状可以说跟蜈蚣的那有点像吧编织第八步:第三排线、第四排线…….如此类推。当编至适当的长度,长度因各人手腕的粗幼而定。将末端多余的线剪去。两端的线可用三编法编起一条色彩缤纷的幸运红绳便完成了,编手链的打结方法就是如此简单,还不快试试...希望会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