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儿童家具/用品 12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4
宜家家居儿童书桌报价是多少之间?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4-04

宜家儿童地毯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是大家都比较喜爱的品牌。正因为有了过硬的实力,才让宜家家居走到了今天的辉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宜家家居中的家居用品在价格上都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地毯也如此,在市场上宜家家居地毯的价格一般是在几十元上百元的样子,当然也有比较昂贵一点的,上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品种都是有的,主要是看每个家庭的需要程度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7-04-04

宜家家居挂衣架参考报价:99.00衣架款式特别好看,质量也不错,安装简单,放房间还能当摆设,这个树枝的造型太独特了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遮天王 2017-04-04

1、宜家家居餐边D0033,卖的价格是5800元的。
2、宜家家居餐桌YZSY,卖的价格是4120元的。
3、宜家家居木质四门衣柜R922C-70,卖的价格是2870元的。
4、宜家家居电视柜081-79,卖的价格是1740元的。
5、宜家家居书桌R730T-47,卖的价格是1680元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