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风水植物 1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4
丁香花卉种植方法哪位能告诉我一下?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4-04

丁香花园,红景亭都不错,有家韩国料理在车站路,很地道的,有包间不错的三湾河鲜馆也不错再好一点的豪森也还可以这些都属于环境还可以的水当当咖啡馆也不错,也有套餐和点餐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巴西木开花一般是叶子中伸出长长的花枝,枝上长满球状的白色小花朵,有些像丁香花,却比丁香的花瓣多,每朵有六七片不等,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味。花期一般是1个月左右。

抹茶茶叶蛋 2017-04-04

一、室内的通风透气法去除松木家具味如果家里购买的新的木质家具,就要保持室内的通风透气,散味。充分利用空气的流通置换松木家具散发的气味,让流动的风将异味带走,降低气味浓度。
二、利用植物净化法去除松木家具味可以采用环保的方法来去除松木家具的气味,家里面多栽培一些兰科植物,如仙人掌,芦荟等等。这些植物不仅防辐射,也可以吸收大量的有害气体,可以说是家居的环保卫士。也可以用茉莉、金银花、丁香花等能够分泌杀菌素的花卉,杀死空气中的细菌,吸收异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三、吸附法去除松木家具味活性炭是运用广泛的固体吸附剂,活性炭对对苯、甲苯、二甲苯、乙醇、煤油、汽油、苯乙烯等物质都有媳妇功能。可以将活性炭放在房间或松木家具内,对吸附松木家具的异味有很好的作用。

不倒柏林墙 2017-04-04

方法
一:巧用植物一位从事农业工作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吊兰、芦荟、虎尾兰等植物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茉莉、丁香、金银花、牵牛花等花卉分泌出来的杀菌素能够杀死空气中的某些细菌。据她讲,大多数植物白天进行光合作用。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