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酒店宾馆/客房 2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5
酒吧装修知识应该注意什么?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04-05

1.酒吧的色彩。从风水上看,酒吧属于略偏阴的休闲空间,建议尽量少用玻璃台面的桌子,可以多用实木质的材料,并通过布艺、鲜花、挂画、灯光等来装饰。换句话说,尽量让酒吧呈现出暖色调,因为冷冰冰的空间装饰会影响消费者的心情。
2.酒吧的材料。材料的选择要结合酒吧空间的不同功能和性质。很多人都感觉酒吧装修越高级越好,应注意的是高级材料的堆砌并不能体现高水平的装饰艺术。装饰材料种类繁多,我们应该用酒吧空间的功能性去选择。值得注意的是,玻璃在酒吧装饰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玻璃工业的迅速发展,人们利用特殊玻璃,如镜面、滤色玻璃、变色玻璃等作为室内装饰材料的范围不断扩大。
3.酒吧的吊顶。相对于家居装饰来说,酒吧这类商业空间的吊顶非常重要!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吊顶材料有很多,比较适合在酒吧中使用的主要有铝扣板吊顶、石膏板吊顶以及PVC扣板吊顶。在酒吧设计中,针对不同的地方,要选择不同功用的吊顶,让吊顶的装修最合适它所在的地方,装修出最佳的效。
4.酒吧的风格。装修风格是每家装饰公司长谈的话题,也是酒吧的主题所在。酒吧壁饰是影响酒吧风格的重要元素,选择不同的壁饰来装点酒吧,可以打造出你想要的情调与氛围。大幅壁画的装饰墙体,既可以凸显特殊消费环境,又可以满足人们不同的艺术欣赏需求,从而进一步剌激消费。酒吧装修的知识总是“没完没了”,比如说还有酒吧装修工艺、风水知识、绿化工程……也只有去了解它,我们的酒吧才会大放异彩,生意才会红红火火!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7-04-05

如今很多小型的酒吧在大城市是比较流行的,不仅能够提供一种休闲的方式,更加能够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有一个放松的机会。但是在设计小型酒吧的时候,我们需要的问题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型酒吧在装修过程中墙面施工的要求:如今很多小型的酒吧在大城市是比较流行的,不仅能够提供一种休闲的方式,更加能够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有一个放松的机会。但是在设计小型酒吧的时候,我们需要的问题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型酒吧在装修过程中墙面施工的要求:墙面是小型酒吧装修设计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并且现在大多数小型酒吧场所都是依靠主题墙来体现小型酒吧的主题设计,所以小型酒吧墙面是整个小型酒吧装修设计过程中的一个重点项目。首先来简单讲下关于裱糊类墙面的构造施工工艺,墙体上用水泥石灰浆打底,使墙面平整。干燥后满刮腻子,并用砂纸磨平,然后用107胶或其它胶粘剂粘贴墙纸。裱贴墙纸、墙布主要工艺流程:清扫基层、填补缝隙→石膏板面接缝处贴接缝带、补腻子、磨砂纸→满刮腻子、磨平→涂刷防潮剂→涂刷底胶→墙面弹线→壁纸浸水→壁纸、刷胶→上墙裱贴、基层涂刷粘结剂→墙纸裁纸、搭接、拼缝、对花→赶压胶粘剂气泡→擦净胶水→修整。其次,来简单介绍下裱贴墙纸、墙布施工要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基层处理时,必须清理干净、平整、光滑,防潮涂料应涂刷均匀,不宜太厚;为防止墙纸、墙布受潮脱落,可涂刷一层防潮涂料;弹垂直线和水平线,以保证墙纸、墙布横平竖直、图案正确的依据;塑料墙纸遇水呀胶水会膨胀,因此要用水润纸,使塑料墙纸充分膨胀,玻璃纤维基材的壁纸、墙布等,遇水无伸缩,无需润纸。复合纸壁纸和纺织纤维壁纸也不宜闷水;粘贴后,赶压墙纸胶粘剂,不能留有气泡,挤出的胶要及时揩净。最后,在小型酒吧设计中,来介绍下关于裱贴墙纸施工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墙面基层含水率应小于百分之八;墙面平整度达到用两米靠尺检查,高低差不超过两毫米;拼缝时先对图案、后拼缝,使上下图案吻合;禁止在阳角处拼缝,墙纸要裹过阳角二十毫米以上;裱贴玻璃纤维墙布和无纺墙布时,背面不能刷胶粘剂,中俑将胶粘剂刷在基层上。在设计的时候,我们还是应该多多了解一些装修知识,才能够更好的保证装修质量。

眼睫毛 2017-04-05

小户型最大的缺点就是面积小,给人的视觉空间显得非常狭窄。在这种情况,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知识中都建议人们在装修厨房时嫩巩固尽可能的选择暖色条。当然,选择暖色条的前提是在不影响整个户型风格的前提下。在这个前提下,可以适当的选择粉色、黄色等暖色。由于小户型的空间会容易给人沉闷之感,如果再选择冷色调,会让人更加压抑。而暖色调的调和能够让人的心情更加开朗舒适
2、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之地板小户型的地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却对全局的影响很大。在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知识中,一般都建议能够尽可能的将卧室和厨房的地板分开。由于厨房的地板可能受到磕碰的几率比较高,因此最好选择材质比较好的瓷砖。瓷砖的颜色不宜过重,图案也不用太花哨,以适应整体风格为佳。另外,由于厨房可能受到油烟和水的影响,所以地板要好清理,最好不要使用木地板。
3、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台面材质小户型的台面材质也应该以容易打扫和清理为主,这是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知识中非常强调的一点。厨房是以操作为目标的,虽然也要讲究一定的美观,但是更多的却是需要其功能性。在这种目的下,如果材质不好清理,就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不利于身体的健康。了解了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大家在装修小户型整体厨房是一定要注重美观和功能相统一,如果达不到大家的要求,最好还是先考虑功能性,毕竟厨房是用来做饭的不是用来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