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书房 14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5
9平方书房设计哪种风格的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南瓜 2017-04-05

10平方书房装修方法;比如书房内部的摆设布局,应该是规矩一些比较好;灯光要柔和,色彩不宜过于跳跃耀眼,温馨清新比较妥当。使用一些隔音与吸噪音的材料,比如铺得高软木地板,或者得高的软木地板墙板,自然更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花香 2017-04-05

那是要看你需要装哪种风格的,通常设计费按平方算。大概50-75一平方。如需包工包料另算。

蓝调土耳其 2017-04-05

(1)中式传统风格,一般要求朴实、典雅,体现传统意义上"书斋"的韵味。
(2)欧陆风格,所谓欧陆风格是我们对欧洲古代和近代室内风格的总称。
(3)现代风格,现代风格的最大特点是简洁、明了,抛弃了许多不必要的附加装饰,以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为基础进行设计,特别注重空间色彩以及形体变化的挖掘。
仅供参考

追风少年 2017-04-05

书房装修有很多种,现代生活书房和传统书房,对于装修成哪种风格的还要因人而异,看自己喜欢,两都是有区别的。现代生活书房的设计与传统书房的设计有很多不同。传统的书房设计,一般就是书架、书桌、博古架等,而现在的书房与传统的书房最大的区别就是电脑,书桌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书案了,书桌周围必须要设计电源插座和网线接口,以方便业主使用电脑。首先,书房装修要考虑采光和通风条件,一般情况下,通风条件好主要是考虑到电脑使用时,电脑本身需要散热,采光好,但是不要太阳直射,要光线恒定,这样可以减轻使用者工作学习时眼睛疲劳。其次是,现代书房装修与传统书房装修的工序更加复杂,主要表现在电路上,现在的别墅家居生活,书房一般面积比较大,电脑电路、投影电路、有线电视电路等,书房里都要有,因为现在的书房功能也非常强大,很多资料要借助影像来展现,所以现代书房的装修要点已经随着时代的发展在不断的变化。

情迷榻榻米 2017-04-05

二居书房装修哪种好:推荐以下三种风格:
(1)中式传统风格,一般要求朴实、典雅,体现传统意义上“书斋“的韵味。
(2)欧陆风格,所谓欧陆风格是我们对欧洲古代和近代室内风格的总称。
(3)现代风格,现代风格的最大特点是简洁、明了,抛弃了许多不必要的附加装饰,以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为基础进行设计,特别注重空间色彩以及形体变化的挖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