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夹板木材 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5
怎样使复合木地板使用寿命更长些?谁了解?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04-05

地板打蜡是复合木地板保养的一种措施,能使其延长使用寿命达至美观的效果。复合木地板打蜡操作程序
1、吸尘:除复合木地板表面上的附着物及一些粘合剂、胶、水泥、漆点等
2、清洗:用电拖把、桑拿机、除菌、清洗、对地板无损坏
3、上蜡:对复合木地板进行上蜡。
4、抛光:专业人员操作+抛光机完成

其他回答(共4条)
半亩农田 2017-04-05

你好,一般地板的使用寿命在二十年,有些保养好的地板使用寿命达30年以上;福人地板虽然不是很品牌地板,但物美价廉还是吸引了很多客户;福人强化地板价格只需95元一块;实木地板在480元-580元。福人地板的使用寿命平均也达到15年以上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梦想家 2017-04-05

木地板打蜡是复合木地板保养的一种措施,能使其延长使用寿命达至美观的效果。复合木地板打蜡操作程序
1、吸尘:除复合木地板表面上的附着物及一些粘合剂、胶、水泥、漆点等
2、清洗:用电拖把、桑拿机、除菌、清洗、对地板无损坏
3、上蜡:对复合木地板进行上蜡。
4、抛光:专业人员操作+抛光机完成

此间少年 2017-04-05

木地板不要分为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自然山水风水地板、竹材地板和软木地板六大类。家里装修主要是用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装木地板的优点:天然木材给人自然的质感,舒适美观,有所谓的“上档次”优势。如果居室铺木地板,不但脚感舒适,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声音,,使居室温馨、宁静。木地板更“温柔”,如果家有老人、小孩摔倒了,木垫板不容易走滑造成太大伤害,但如果是瓷砖的话,会摔得更严重。缺点:木地板固然好看,但它需要更多的呵护保养。木地板受天气及适度影响较大,水浸后容易变形起翘;需要定期打蜡维护保养;容易被尖锐物体划伤;复合木地板还有甲醛释放;比起瓷砖木地板的使用寿命更短。

天涯海角 2017-04-05

木地板的优点:天然木材给人自然的质感,舒适美观,有所谓的“上档次”优势。如果居室铺木地板,不但脚感舒适,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声音,使居室温馨、宁静。木地板更“温柔”,如果家有老人、小孩摔倒了,木垫板不容易走啊造成太大伤害,但如果是瓷砖的话,会摔得更严重。木地板的缺陷:木地板固然好看,但它需要更多的呵护保养。木地板受天气及适度影响较大,水浸后容易变形起翘;需要定期打蜡维护保养;容易被尖锐物体划伤;复合木地板还有甲醛释放;比起瓷砖木地板的使用寿命更短。瓷砖的优势:容易保养,保养简单,不易藏污、没有空气污染物、使用寿命长、一般不会被刮伤,起翘等。瓷砖的尺寸花色也很丰富,装修效果和木地板的效果不相上下,打理方便,只需扫一扫,擦一擦就干净了。瓷砖的缺陷:瓷砖的舒适性较差,冷冰冰的,脚踩上去感觉硬硬的,不够温馨;保温隔热性也较差;瓷砖的铺装复杂,施工繁琐;在潮湿的季节容易打滑。总之,木地板与瓷砖各有优点与缺陷,如何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爱好进行选择。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