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维护保养 13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5
旧墙翻新可以不铲墙吗?不铲墙的方法有哪些?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4-05

如果重新刷乳胶漆,墙面质量不好的话,会影响后期的装饰效果以及使用寿命,还会对家中的整体环境有影响,建议可以铲掉,从基层开始做起。墙面翻新无论是墙漆、墙砖或是壁纸,如果要想翻新的效果更好,都应该重新处理墙体的基层部分。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04-05

其实旧墙皮是否需要铲除,还是需要我们自己进行判断的。判断方法有多种,这里主要介绍两点:一是“干法”,用锤子敲一敲,听声音判断是否空鼓,有空鼓就有脱落的可能,说明基层不牢固了,必须铲墙皮后重做。反之,基层牢固无空鼓就不用铲了;二是“湿法”,对墙皮喷水,湿透后,将很容易脱落的部分铲掉,没有脱落又很牢固的部分可以保留。

一蓑烟雨 2017-04-05

一般分4个流程,1铲墙,墙上原来的白灰质量很差,不铲掉时间常了会脱落!2披灰,让墙面平整3打砂纸4刷乳胶漆

beinila 2017-04-05

菲迪科尔墙衣,不铲墙皮不搬家!省时,省心,更省力!旧房翻新三步曲:1先将家里的家具、物品等移到房子的中间,将墙面腾出70-80cm的空间,施工人员在旧房的墙面滚涂一遍防水涂料(丙烯酸的环保水性涂料,刷完后15分钟左右就会干)2开始墙衣的施工可施工,一次成型;施工期间无异味,无噪音。,墙衣的施工非常的简单。需要要将适量的水加入到墙衣中搅拌均匀后即3待墙衣施工完后,将地面打扫干净,然后将家具等物品移回原位即可!(一般两居或三居室的墙面翻新,一天就可以完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