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夹板木材 4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5
软木地板好吗?哪位晓得?

家中客厅打算铺软木地板好吗?请大师们分析一下客厅铺软木地板的好坏。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04-05

软木地板是由栓皮栎树的树皮粉碎成颗粒状后,拌胶经压膜、脱模切片加工而成。软木地板价格昂贵,被称为“地板的金子塔尖消费”。软木地板的优点:
1、软木地板很环保,软木地板的环保性能通过两个方面体现,制造软木地板使用的是树皮,不砍树,与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至少要砍掉一棵树相比,树皮可以自然生长,从而节约原材料,不砍树,符合可持续发展政策。另外一方面,软木地板与葡萄酒瓶塞制作原料是一样的,都是软木,葡萄酒酒瓶塞可以长时间泡在葡萄酒里面对人体没有什么危害,制造软木地板环保性可想而知。
2、软木地板是业内公认的静音地板,软木因为感觉比较软,就像人走在沙滩上一样非常安静。这一块主要是从结构上来讲的,因为软木本身是多面体的结构,像蜂窝状,充满了空气,有50%是空气,人走上去之后感觉踩在50%的空气上面,很软。
3、软木地板是防滑的,目前来讲,防滑的特性与其他地板相比也是它最大的相比。软木地板防滑系数是6,即使上面有油也不会很滑。对老人和小孩的滑到有缓冲作用,很安全。4,软木地板是防潮的,防潮性直接决定了地板的稳定性。软木地板的防潮性决定了它的稳定性非常强,甚至可以用在卫生间里面没有问题,防水性非常好。软木地板的缺点:
1、软木地板价格要比一般的地板贵得多,因为软木地板资源非常有限,整个世界的软木地板年产量不足两千万平米,要满足世界的需求,所以软木地板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导致它的价格比较贵,软木地板被称为被称为“地板的金子塔尖消费”,想用软木地板的消费者在资金方面要做好充足预算。
2、软木地板相对其他地板来说,不耐磨,因原材料的关系,软木地板的的耐磨度远远比不上强化地板以及实木类地板。
3、软木地板不易于打理,难保养,软木地板的搭理比实木地板更麻烦,一粒小小的沙子也可使其无法承受,没有太多时间花在地板保养的朋友们,还是不建议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7-04-05

你好,天津软木地板的价格并不是很贵的,价格如下:
1.大自然软木地板210元每平米
2.享木软木地板190元每平米
3.唯基软木地板68元每平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逍遥侠Lin 2017-04-05

粘贴式的软木地板可以铺在卫生间里。软木地板本身是防水的,软木地板的专用胶不防水。软木地板铺在卫生间里要比铺在其他地方要多一道工序——淋漆。经过淋了漆的软木地板就不会渗水打破了瓷砖的冰冷世界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