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水龙头 18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5
宜家家居水龙头好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宜家家居水龙头怎么样?大家知道吗?不知道宜家的东西怎么样啊!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4-05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7-04-05

九牧水龙头正品报价参考:月星国际家居澳门路店九牧水龙头报价110元宜家家居徐汇商场九牧水龙头报价250元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店)九牧水龙头报价131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蓑烟雨 2017-04-05

宜家儿童地毯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是大家都比较喜爱的品牌。正因为有了过硬的实力,才让宜家家居走到了今天的辉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宜家家居中的家居用品在价格上都是比较合理的,宜家家居地毯也如此,在市场上宜家家居地毯的价格一般是在几十元上百元的样子,当然也有比较昂贵一点的,上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品种都是有的,主要是看每个家庭的需要程度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4-05

你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如下: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