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小户型 1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6
小户型装出大空间怎么弄?谁清楚?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4-06

室内家装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由于小户型的居室面积相对来说较为狭小,在一个房间中可能要包括起居、会客、储存、学习等多种功能,既要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还要使室内不致产生杂乱感,只要对居室空间进行充分合理的布置,小户型也有大精彩。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7-04-06

1、客厅光线比较暗的话,那么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整体搭配时就应该考虑好颜色和材质,颜色的话就应该尽量选择浅色的,材质尽量要选择亮光的,还有就是在客厅的装饰上也可以加上一些镜面玻璃或是艺术玻璃的造型,因为玻璃的话有个拉伸和反射的作用;
2、从采光来说的话,因为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所以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电视墙应该是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吧?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而且推拉门是那种做了艺术造型的通常将客厅与卧室隔断是为避免客厅的活动影响到卧室的休息,这是小户型家庭经常用的装修理念。因为这种房子面积较小,这种设计可以节约客厅和卧室中的墙壁。那么卧室与客厅的隔断墙要怎么装修才不至于显得客厅太过拥挤呢下面X团小编就为您支三大妙招,告诉您卧室与客厅的隔断要怎么弄。卧室与客厅的隔断:妙用电视墙现在很多大户型的家庭都不用电视墙了,但是在小户型中,只要将电视墙使用得好,就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客厅卧室隔断设计知识中,旋转的电视墙就能够很好的起到隔断的作用。这种可以旋转的电视墙,在需要大空间时可以将客厅和卧室连成一个整体。但是如果需要休息时,只要旋转过来就可以形成天然的阻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