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风水植物 2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6
白玫瑰?花语是什么?谁能够指点一下?

白玫瑰的花语是什么?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4-06

蓝玫瑰花语: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纯洁,透明。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其花语代表“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7-04-06

玫瑰花向来都是情人用来表达爱意的最好媒介,不同支数的玫瑰花代表着不同的含义,这里和大家分享下自己对19支玫瑰花所表达含义的理解。工具/原料19朵玫瑰方法/步骤1代表永久永相爱,此生不渝。19在这里与永久谐音相似,所以可以直接理解为永久,19朵玫瑰自然就代表了永久相爱,这恐怕是最直接的表达了。所以处于恋爱期间的情侣送19朵玫瑰表达永久的爱意是相当合适的。2代表依旧爱一个人,可以用来重拾旧爱,表明你依旧爱她的心意,这里也是19与依旧谐音,加上玫瑰,其义自明。3代表从一而终的感情,为什么这么说,19从一开始,而9为数之极,在单数中9也代表了终点,19连起来,自然就可以理解为从一而终的意思了,所以已经结了婚的同志们,要想表达对她的忠心,赶紧送他19支玫瑰吧。4当然这只是从字面意思来理解的,对于浪漫的人来说,想怎么理解,还在于自己对于想表达的情意的表现,总之想它是什么,它就是什么,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率性而为。

花千芳 2017-04-06

蓝玫瑰代表敦厚善良,独一无
二.传情花语:暗恋你,却又开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会想起我。也有说是忧郁,爱在心头口难开,是珍贵、稀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