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风水植物 9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7
求大神说一下长白山松子价格?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4-07

长白山松子是产自吉林长白山区的红松种子。 松子是红松的种子,红松是松科常绿大乔木,产于中国东北长白山区、吉林山区及小兴安岭爱辉以南,俄罗斯、朝鲜、日本也有分布。市场价3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4-07

绿蔷薇硅藻泥挺不错的,依托长白山优质硅藻土矿,替代传统壁纸对室内释放有毒有害气体的缺点,纯天然硅藻泥可以净化室内空气,呼吸调湿,墙面自洁,隔音降噪,价格不高,我家也在用,值得推荐!

蔚特gouh 2017-04-07

大叶榆、裂叶榆:0.4<ρ<0.6;红松:ρ≤0.4马尾松、云南松、樟子松、长白山落叶松、水松:0.4<ρ<0.6

流白 2017-04-07

硅藻泥产自硅藻土产自长白山的最好。春之元硅藻泥就是长白山的硅藻土。硅藻土属于有限资源,中国大大小小的加在一起也就30几个矿,能产出的没有几个。硅藻泥品牌里地方绿之舍硅藻泥有自己的硅藻土矿,在内蒙克什克腾旗和长白山的矿都属于比较好的矿区。

那时此刻 2017-04-07

1.宁波通州轻质建材公司地址:宁波市北仑区长白山路619号
2.宁波跃达新型建材公司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民安路1018号新天地国际商务大楼23层东以上公司都是产品质量比较好,价格也比较实惠,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公司,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