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风水植物 1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7
感觉宜家家居的字体很漂亮是什么字体微软雅黑还是宋体?谁了解

被采纳

宜家家居多斯比桌子,参考价格:999元宜家家居威尔马椅子,参考价格:299元x2把宜家家居加勒沃隔断帘,参考价格:99元宜家家居布里萨吊灯,参考价格:249元一共需要:1945元,就能搞定餐厅喽!四款宜家单品,环保性能都不错,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摆放在客厅,再配上1945的价格,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哦。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04-07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4-07

北京北京家纺城地址北京宜家家居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位于北京四环和五环之间。北京宜家家居乘车路线:运通1
01、运通1
10、运通201、361、408、753、628、827、944、614、623、840(外环)。多路公交车经过,交通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