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装修公司 1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8
哈尔滨美装饰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04-08

美致达装饰公司(简称“美致达”)成立于2008年,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一家集设计、选材、施工、工厂化加工为一体的多元化装饰企业。以“认真求实,缔造完美”为理念,同北京、上海两大设计公司强强联合,使我们的设计更时尚、工艺更超前,历练多年的专业施工队伍、3600平米的展加工厂为客户提供更系统化、专业化的装饰服务。通过多年的积累和熔炼、美致达在商装、公装、家装等领域都有卓越表现。 创造精致完美,用成就衡量价值。美致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7-04-08

您好,我们这边有有芒果装饰很不错的,建议楼主还是亲自去该公司做个预算,感受下服务怎么样。

您好,装饰公司怎么样确实不好说,现在装饰公司人员流动太大了,楼主还是实地去感受下的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