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生活家电 88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4-08
雾化风扇对电视机有影响吗?来说说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4-08

1、孕妇是可以用电热毯但过热时间过长当然不好。
2、详细的可以看看下面:孕妇可否做放射线检查﹖一般来说,孕妇如果接受放射线过量,可引起胎儿小头畸形、新生儿生活能力低下、造血系统障碍和神经系统缺陷。所以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做X射线检查。
3、电脑和电视机对胎儿有影响吗?日常看电视和操作微机不会对生育造成影响。但人们发现,电脑周围会产生低频电磁场,孕早期长期使用电脑可影响胚胎发育,增加流产的危险性。另外,长时间固定姿势坐在电脑前,将会影响心血管、神经系统的功能,所以妊娠头3个月应尽量减少电脑操作。
4、孕妇能用电热毯吗?电热毯对人体的危害来源于极低频电磁场。孕妇在妊娠头三个月使用电热毯,自然流产率高。正确的用法是先预热半小时再使用,睡前关闭开关,拔掉电源插头。
5、噪声对胎儿的影响。噪声长期刺激下丘脑,影响垂体-卵巢轴,影响胎儿及新生儿身体及神经系统发育。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6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4-08

电视机可以说最普通一种电器,每个家庭都离不开它,但是电视机尺寸是怎么得来的,相信大家对它都是比较陌生的,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要知道电视机尺寸就必须先了解电视机尺寸计算公式:最大电视尺寸(英寸)=观看距离(厘米)÷3.736最小电视尺寸(英寸)=观看距离(厘米)÷6.227首先我们要明白电视机尺寸是指电视机屏幕对角线的长度,以英寸为单位,1英寸=2.54厘米。根据这个公式,我们只要测得我们在家观看电视的观看距离就能算出我们选择那些尺寸的电视机最适合。比如家中沙发离电视3米,那么我们的观看距离就是300厘米,那么我们就可以计算出我们的购买电视机尺寸大概在48-80英寸之间。国际无线电咨询委员会(CCIR)表示:当观看距离为屏幕高度的三倍时,高清晰度电视系统显示效果应该等于或接近于一名正常视力者在观看原视景物或演示时的临场感觉。某些彩电厂家也发布了一些平板电视观看距离与屏幕尺寸的匹配,为广大消费者选购大屏幕平板电视提供了参考依据。还有在选购电视尺寸的时候,不仅要测得观看距离,还要考虑到电视机、音箱等设备的摆放空间。还要考虑到房间光线,因为管线对电视机清晰度会有很大影响,到时哪怕你买到再合适的电视机尺寸都达不到预期效果。

阙里 2017-04-08

有辐射的,简单的验证方法就是把电动剃须刀放在用天线接收信号的电视机旁开动,从电视画面上就可以看到电磁辐射的干扰。不过这种辐射很小很小,对人体没有影响。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樱花漫天 2017-04-08

电视机颜色失真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
1:电视机的解码制式设置不正确,应设置为AUTO(自动识别)或PAL(中国使用的制式).
2:亮度(BRIG),对比度(CONT),彩色度(COL),调整不当。
3:如果画面青一块紫一块,一般是受周围磁场影响或者电视机里面的消磁电阻损坏,应排除磁场干扰再对电视机进行消磁或更换消磁电阻。
4:电视机里面的解码电路有故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