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生活家电 133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08
朋友们说说海尔滚筒洗衣机最小尺寸是多少?怎么换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4-08

洗衣机是每个家庭都要必备的电器,也是不可少一种家用电器,在选购洗衣机时,我们通常不仅仅会看它的功能和性能,有时候外观形状也是左右我们是否选择某一产品的因素,洗衣机尺寸便是外观形状之一。那么全自动洗衣机的尺寸是多少,洗衣机的尺寸是按什么来区分?波轮洗衣机尺寸:海尔全自动波轮洗衣机XQB70-M918家家爱:容量7kg,尺寸550*560*968mm;三洋全自动波轮洗衣机XQB70-1058ES:容量7kg,尺寸540*562*930mm;小天鹅全自动波轮洗衣机XQB60-318PG:容量6kg,尺寸530*540*890mm;海信全自动波轮洗衣机XQB60-81
98:容量6kg,尺寸530*530*895mm。小天鹅全自动波轮洗衣机TB55-3288CL(S):容量5.5kg,尺寸550*540*910mm;小天鹅全自动波轮洗衣机XQB50-M856N:容量5kg,尺寸540*515*945mm;小天鹅全自动波轮洗衣机TB50-1168G:容量5kg,尺寸510*520*866mm。海尔全自动波轮洗衣机XQB75-M8
28:容量7.5kg,尺寸550*560*968mm;松下全自动波轮洗衣机XQB75-H773U:容量7.5kg,尺寸566*594*928mm;小天鹅全自动波轮洗衣机TB72-5168G(H):容量7.2kg,尺寸550*565*960mm。滚筒洗衣机尺寸:一般的滚筒洗衣机高850,宽600,深450-600;根据容量具体划分为:一般容量在2.1-4.5kg滚筒洗衣机尺寸600*550*600mm;一般容量在5.6-7kg的滚筒洗衣机尺寸是840*595*600mm;一般容量在4.6-5.5kg的滚筒洗衣机尺寸596*600*900mm;一般容量在7kg以上滚筒洗衣机尺寸850*600cm*600mm。大概洗衣机尺寸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参考看看的,总的来说,洗衣机的尺寸没有固定的标准,其尺寸大小根据品牌、洗衣机容量和特别的造型等都不一样,就算同样容量的洗衣机尺寸也不尽相同,而且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尺寸差别也比较大。

其他回答(共5条)
kindle 2017-04-08

洗衣机我们就是要选择到好洗,这样才能把我们的衣服洗干净,还有对我们的衣服没有损害的。1海尔Haier(中国的世界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2西门子(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3LG(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4三星(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5松下(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6小天鹅(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7小鸭(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8博世(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世界品牌,大型企业集团);9三洋SANYO(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10惠而浦(十大滚筒洗衣机品牌,全球500强,于1911年美国密歇根州)。

墨水满瓶 2017-04-08

滚筒洗衣机当然是很省水的啊,我们先来了解下什么是滚筒洗衣机哦~滚筒洗衣机发源于欧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滚筒洗衣机是由不锈钢内桶,机械程序控制器,经过磷化、电泳、喷涂三重保护的外壳。那么滚筒洗衣机有哪些优缺点呢?滚筒洗衣机的优点:1洗净度高:滚筒洗衣机可以对水进行加温,使洗衣粉施展极佳去污能力。2对衣物磨损小:衣物直接与内筒凸槽进行接触,形成揉搓、摔打,犹如手洗,避免了因波轮高速旋转水流对衣物的剧烈搅动。3节水:滚筒洗衣机是通过滚动滚筒来达到洗涤效果,而无需依赖大量的水流进行洗涤工作,因此能节约用水。4节约洗衣粉:滚筒洗衣机可加温洗涤,洗衣粉的功效能得以充分施展,因此滚筒洗衣机只需少量的洗衣粉就能达到理想的洗涤浓度。滚筒洗衣机的缺点:1由于洗衣原理,洗衣的时间会相对延长,这样洗衣服的时间就会相对比较久。2由于滚筒洗衣机最好选用温水洗衣,所以会比较耗电。3侧面式的滚筒洗衣机不能随机增减洗衣服。4滚筒洗衣机出现故障,维修的费用一般比较高。你家里准备买洗衣机是吗?现在对滚筒洗衣机比较感兴趣了吧!选择了洗衣机的种类后也要选择洗衣机的品牌的,我觉得西门子、海尔、美的等都是非常不错的洗衣机品牌,是值得推荐的好品牌,你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了解。

忘语者 2017-04-08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各有各好的处,各有各的优缺点,我们来看看吧!滚筒洗衣机省水、耗电清洁度不高,对衣物伤害小,如西门子等欧美品牌最早研发生产,技术可靠。波轮洗衣机省电、耗水清洁度高,对衣物伤害大,如松下、三洋、海尔、小天鹅等合资、国产品牌都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