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其他 16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9
院子里面有两个厕所有什么说法?谁能给点建议?

院子里面有两个厕所有什么说法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4-09

厕所门大不大跟风水没什么太多关系,一般来说厕所门不能对着卧室房门,其它也没什么影响。跟房门那么大不算什么,现在很多家庭厕所都有做干湿分区,里面做推拉门,外面都没有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7-04-09

农村平房,高2800MM宽2600MM。商品房进户门,可以考虑用字母门,高2050MM宽1260MM。单门1.2-1.5M宽,双门1.8、2M左右宽,1米到1.5的子母门1.5以上的都是双开门。供人通行的门高度一般不低于2m再高也以不宜超过2.4m。有以下禁忌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高压塔〖(主伤眼睛及高血压)。
2、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
3、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过高於正前方。
4、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前方不可冲墙角(主血光之灾)。
5、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大古树(阴气过盛)。
6、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厕所。
7、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
8、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乱石及粪坑。
9、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或自己之化粪池。
10、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路冲。
11、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面向路反弓形。
12、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面向反弓水沟或河流及围墙。
13、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有大树。
14、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冲他人墙角。
15、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冲他人屋柱。
16、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他人之楼梯口。
17、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他人抽水马达或震动机器。
18、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有工厂马达或震动机器。
19、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斜冲他人巷道或防火巷。
20、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右边不可增建车库或寮房。
21、农村住宅院子内大门不可种植有刺的花或仙人掌。
22、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内不可堆烂铁、铁钢及破碎家具、废木料等。

吴崖子 2017-04-09

院子大门最重要,最好是定做的压模合金门,古铜色。院子地面大理石条石,墙面瓷砖,主屋所有门均采用定做,客厅瓷砖,房间强化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