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专卖店 1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9
哪位分享一下专卖店装修知识?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被采纳

专卖店装修知识:在现代商业活动中,橱窗即是一种重要的广告形式,也是装饰商店店面的重要手段,一个构思新颖,主题鲜明,风格独特,手法脱俗,装饰美观,色调和谐的商店橱窗,与整个商店建筑结构和内外环境构成立体画面,能起到美化商店和市容的作用。一,是否需要做天花吊顶。二,是否重新更换水电线路。三,是否需要一些销售货架,货。四,墙壁刮胶是必须的。五,招牌制作也是必须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7-04-09

1、专卖店装修设计-专卖店色彩:专卖店装修的颜色处理,对专卖店设计的造型效果起着重要作用。应该充分的运用色彩的对比与融洽,以达到加强造型的艺术特点,厚实的造型效果。创造较完美的视觉魅力。在一般情况下,店面的主色调以高明度暖色调为最佳,呈现重点部位可根据形体特点及体现商业建筑装修气氛的需要,配以相应的对比色彩。为突出专卖店的识别性,专卖店的名牌、标徽图案及标志物等,还可采用高纯度明显的颜色,给人以夺目的展现。 
2、专卖店装修设计-材料选用:专卖店装修材料的种类众多,要正确地运用材料的质感、纹理以及本质色彩。专卖店装修基本上跟修建外墙及屋面装修一样,要思考到原材料是否坚固耐用,是否可以抵挡暴风猛吹及雨水的侵袭,同时要有一定阻挡阳光的曝晒及抗腐蚀能力。

蔚特gouh 2017-04-09

您好,要装修就上太平洋家居装修网,可以学到很多装修知识。

老余 2017-04-09

在装修专卖店的时候要注意给顾客一种一目了然的感觉。所谓的一目了然就是在门面的装饰和设计上,一定要开门见山,一定要一目了然,就是能够让经过的顾客一眼就看出来店铺经营的项目,这个可以用文字来表现,也可以用图片来表现,当然也可以用独特的logo来表现。例如耐克的标志没有人不认识,所以不需要太多的文字,只需要一个标志就够了。门面的设计是店铺装修知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小李子 2017-04-09

专卖店装修注意事项中要根据产品的特色来装修。对于很多的店铺装修知识中,都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那就是装修一定要体现出产品的特色,将装修的风格和产品的特色融为一体,这样对于产品本身才是一个最好的宣传,这样才能让顾客感到产品的优势,从而提高销售量。在进行装修的时候,要充分的考虑到产品的特色,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