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玄关 3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0
过道玄关天花如何设计?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morning 2017-04-10

过道玄关天花设计最好与房屋装修风格相一致,并且再设计的时候你也可以加上自己的创意,且玄关设计你也可以根据你喜欢的风格进行设计,我比较喜欢简约风格,以及欧式风格的设计,且现在网上有很多玄关设计方案,看你怎么选择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7-04-10

过道玄关天花设计最好与房屋装修风格相一致,并且再设计的时候你也可以加上自己的创意,且玄关设计你也可以根据你喜欢的风格进行设计,我比较喜欢简约风格,以及欧式风格的设计,且现在网上有很多玄关设计方案,看你怎么选择。

晚安night 2017-04-10

有些户型是将居室入户大门后的过道定为玄关,过道的宽度如果不能放置衣或鞋柜,就只能是简单的“过渡空间“。玄关天花板应该简洁、整体统
一、有个性,并将玄关和客厅的吊顶结合起来考虑。玄关———心情转换的玄机玄关,是家庭中的门面所在。无论其设计手法如何,给予人的感觉舒服轻松是最重要的。现在的公寓格局,玄关部位一般都没有窗户可以采光,很多家庭都是设计摆放鞋柜配置普通照明而已。其实,在玄关部位只要多发挥点构思,便能形成一个醒目怡人的空间。一般来说,普通的灯光照明会让空间显得平白,特别是在凸显居住空间前提的玄关部位。因为人在玄关的停留时间通常不会太久(控制开关可考虑做感应照明与延长开关设计,既方便又节电环保),而使用装饰性的照明是较佳的选择。它能将物品的质感与色泽很好地渲染传达出来,潜意识中带给人们回到家的轻松舒适之感。

蝉的生活 2017-04-10

过道的宽度如果不能放置衣柜或鞋柜,就只能是简单的“过渡空间“。玄关天花板应该简洁、整体统
一、有个性,并将玄关和客厅的吊顶结合起来考虑。玄关,是家庭中的门面所在。无论其设计手法如何,给予人的感觉舒服轻松是最重要的。现在的公寓格局,玄关部位一般都没有窗户可以采光,很多家庭都是设计摆放鞋柜配置普通照明而已。其实,在玄关部位只要多发挥点构思,便能形成一个醒目怡人的空间。一般来说,普通的灯光照明会让空间显得平白,特别是在凸显居住空间前提的玄关部位。因为人在玄关的停留时间通常不会太久(控制开关可考虑做感应照明与延长开关设计,既方便又节电环保),而使用装饰性的照明是较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