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厨房 1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0
餐厅厨房布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呢?谁有预算表啊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7-04-10

餐厅吊顶是餐厅装修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不仅关系着餐厅装修的整体美感,更关系着整个家居的美感,所以在餐厅装修吊顶的时候是有技巧的,也有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注意的。下面来分享家装餐厅吊顶装修的注意事项。家装餐厅吊顶装修技巧有哪些餐厅吊顶装修技巧:材料在材料的选择上面离厨房越近的地方更要注重装修材料的质量,而且要选择防火材料,特别是餐厅吊顶上面的电线走向设计和管道材料,都应该优先考虑安全,这样我们生活才会更加的放心,虽然意外很少发生但是时刻牢记并注意也是对我们人生安全的一个保障。餐厅吊顶装修技巧:龙骨龙骨是吊顶最重要的一部分,不管是餐厅吊顶还是客厅吊顶都占有很重要的一个位置,所以买龙骨一定要注重龙骨的质量,那么如何选择龙骨呢最重要的就是龙骨的承重力,如果装饰吊灯太重,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如果你买的吊灯过重,建议单独挂在一个地方。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7-04-10

深圳五觉设计告诉你中餐厅装修设计要注意的问题:中餐厅的布置包括餐厅的出入口、餐厅的空间、坐席空间、光线、色调、空气调节、音响、餐桌椅标准以及餐厅中顾客与员工流动线设计等内容。首先中餐厅环境应创造优美、典雅、整齐、协调的艺术效果,以便给客人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增加餐厅的形象吸引力,达到既增进客人食欲,又满足其精神需要的目的,从而提高饭店经济效益。其次中餐厅布局的总体要求是宽敞整齐、美观雅致,餐厅应在饭店主体建筑物内,或主体建筑物有封闭通道连接,同时,餐厅必须靠近厨房。然后中餐厅家具一般包括方桌、圆桌等、座椅、工作台、餐具、屏风、花架等,必须根据中餐厅所供菜点风味等设计配套,并与餐厅整体环境相映成趣,形成较为协调的风格。最后中餐厅是中国发起,所以还是很注重餐厅风水问题的。以上的几点问题将直接关系到我们利益的好坏;所以在装修设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真正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因为只有真正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才会为客户作盈利的长远考虑,把新客户变成老朋友

不倒柏林墙 2017-04-10

你好,招牌是美容院店面的一大亮点,如果利用好了,能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美容院装修门面的招牌一定不能在屋子里谋划,一定站到街上看看现场。对于美容院装修招牌设计,专业设计师建议一定要鲜艳醒目,不能淹没在琐碎的细节中,效果是要让自己的招牌成为当地街上的亮点。以这个原则出发就会使自己的店先人为主地吸引客户的眼光。美容院装修设计专家友情提示:美容,装修效果图,是服务行业,一般的装修美容院,要考虑到客户的需要,在感官上要让人感到舒服,那么就容易留住客户了,那么美容院的装修装饰要注意些什么呢?光线要柔和,不能太刺眼,但前台要布置得体,色调明快;美容院内的隔音效果音乐不能嘈杂,要选用舒缓的音乐;要卫生干净,一尘不染。开美容院是很多女性朋友创业的首选项目,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一连串的问题困扰着她们,比如:店面选在那里合适?美容院装修设计成什么样的风格?美容师去哪找?开店需要办什么手续?怎样拓展客源?如何管理才能生意兴隆?美容院装修的店铺设计是不可以脱离现代情调的,在一个简单古朴的房间里做美容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但是,我们不可能每个月都装修美容院,所以就应该在空间上下工夫。在美容院屏风和隔断之间设计活动装饰画框,通过更换图片,给美容院顾客以新颖之感。在天花板上设计一些灯箱,宣传美容知识在镜子前面设计精巧的装饰台,可随时改变摆设,让细小的点缀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