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涂料/油漆 315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4-11
水性科天乳胶漆怎么样,请问你们谁用过?

水性科天乳胶漆怎么样,你们谁用过?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04-11

拿回家直接兑水就能刷,干燥的速度很快,没什么异味,很好用。

其他回答(共1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4-11

我家用的是竹炭净味的那一款,非常好用,点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