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商场 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1
问问餐饮店装修知识谁能给我说一些?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04-11

无锡餐饮店装修可以找无锡知名的装修公司,可以参考网站提供的无锡十大装修公司排名;http://wx.zx1
23.cn/company.html点击查看。餐饮点装修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地板的选择,一定要选择防滑的,餐饮店无法避免水、饮料、酒洒下的湿滑,要避免客人被滑倒的事情发生。
2.墙面装修,以前的餐饮店都是刷个大白,可是时间长脏了的话,会给客人带来反感,觉得很脏,可以采用壁纸装修,选择一些清爽的壁纸,或者有益于增进食欲的壁纸。
3.桌椅的选择,可以选择木质的,坐着舒服也结实耐用。
4.餐饮店的装饰,既然是餐饮店,就买一些绿色的仿真植物或者水果、蔬菜等装点一下,增添绿色一些气氛为客人消费增加舒适感。

其他回答(共4条)
晨钟暮鼓 2017-04-11

在进行餐饮店设计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更好地利用空间。面积越小的餐饮店,就越要对空间进行充分利用。餐饮店装饰的色彩处理,对完美餐饮店的造形效果起着重要作用。餐饮店装潢应充分运用色彩的对比与和谐,以达到加强造型的艺术特点,丰富造型的效果,创造较理想的视觉魅力。餐饮店装修时选择的色彩应力求高雅、时尚,不落俗套,符合大众审美要求。餐饮装修主要包括餐饮店的外部设计和内部设计两部分。餐饮店的外部设计主要表达要素包括建筑式样、入口设计、橱窗设计和招牌设计等;内部装修设计要素主要包括色彩、灯光、音乐、背景装饰等。餐饮店装修设计应根据所经营的商品范围、类别以及目标顾客的习惯和特点来确定。

傻乐是福 2017-04-11

70平米小户型一居室,谁能给出最完美的装修设计效果图,要求是田园风格,尽可能的多一些不明显的收纳杂物的地方,而且从视觉上让空间放大。

小太阳言夏 2017-04-11

1、装修的风格有自己的特点
2、颜色鲜明,让人觉得清爽又食欲
3、干净卫生,注重细节的卫生
4、有小型的双人,四人包间
5、环境布置幽雅,不觉得拥挤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jianimei 2017-04-11

餐厅装修标准对于一些普通的店铺来说,简单,整洁,干净就是一个不错的标准,尤其是在一些经济不发达的确,面对着大部分普通的顾客来说,餐饮店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资金。所以餐饮店装修价格中,简单的装修一般花费5万元就能够装出很好的效果,从而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还有对于大部分的餐饮店来说,进行装修的时候还是选择了中档装修,这种装修风格多样化,但是属于中档装修,看上去有些大气,基本上能够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观点。对于这种装修来说,是目前的餐饮店的主流。价格要稍微高一些,一般来说这种餐饮店装修价格在10万元以上,具体费用要根据店铺的大小和材料的选择来确定。最后是一些餐厅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高档装修风格也是很有必要的,例如我们看到一些高档餐厅,这些餐厅装修来说,可以说非常的奢华,在材料的选择上也是以高档材料为主。这种餐饮店装修价格不菲,一般说来,装修的时候一般在50万,这些大部分是一些连锁店,有着统一的装修风格。(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