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厨房电器 13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2
各位买的热水器都啥品牌价格的合适啊?推荐推荐?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4-12

电热水器目前是受很多喜欢一种热水器,这边建议在选用热水器比较好品牌,以下给你推荐就是中国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权威发布(排名不分先后)
1、美的(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中国著名家电品牌)
2、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气热水器品牌)
3、A.O.史密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热水器品牌)
4、格菱威(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德国科技,绿色能源)
5、奥特朗(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6、阿里斯顿(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品牌)
7、哈佛(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
8、德尔乐施(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热水器品牌)
9、施宝亚创(德国电热水器品牌,知名品牌)
10、蓝勋章(英国品牌,十大热水器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醉猫 2017-04-12

阿里斯顿热水器是属于中端热水器,我在网上看了看阿里斯顿电热水器的价格不会贵的,从几百块到一千多两千多都有的啊。我自己没有使用过阿里斯顿这个品牌的电热水器,这些价格是我从网上了解到的。你问的热水器哪个品牌好用,这里跟你说一下十大品牌吧!1万和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领导品牌)2海尔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3万家乐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4史密斯A.O.热水器(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5阿里斯顿热水器(欧洲品牌,全球品牌)6美的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7西门子热水器(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8樱花热水器(中国名牌,全球知名品牌)9华帝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10前锋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畅销品牌)我自己家自己家里使用的热水器是美的电热水器,记不住是什么型号了,只知道用了三四年了,目前还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我对美的电热水器的质量还是蛮有信心的,下一套新房子里还准备买美的电热水器。

液化气热水器可以说是比较老一种热水器,但是使用的人也是比较多,随着时代的发展,热水器一般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磁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不管哪种热水器都要选用品牌的,那么液化气热水器哪个品牌比较好?1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2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3林内(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4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5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阿里斯顿(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7华帝(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8A.O.史密斯(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9能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51年日本,燃气厨卫器具知名品牌)10前锋(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以上给你推荐这十个品牌都是液化气热水器品牌当中比较好,也是消费者比较认可的品牌,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到说明书和保修书都要好好的保存着,万一你的热水器出现问题需要维修等都需要这些的东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