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暖气设备 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2
沈阳门市取暖费的收取标准是怎样的?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04-12

断桥铝门窗验收标准是怎样的:断桥铝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断桥铝门窗的热传导系数K值为3W/㎡·K以下,比普通门窗热量散失减少一半,降低取暖费用30%左右,隔声量达29分贝以上,水密性、气密性良好,均达国家A1类窗标准.优先选用优质中空玻璃,原片是浮法玻璃,厚度标准的是5mm.两片玻璃之间的铝和条,厚度因在12mm-15mm之间.这要根据门窗型材规格设定.门窗中空玻璃面积大于1.5平米需钢化处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红豆生南国 2017-04-12

天津商业门脸2015~2016取暖费收费标准:40元/平方米非居民住宅计费面积按建筑面积计算。超高部位按建筑面积乘以层高系数计算,其中层高系数为层高除以3.5米。特殊房型和部位或对室内温度有特殊要求的,由双方在合同中约定。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4-12

2016石家庄供暖费标准是:非居民供热价格按表计量的,为每吉焦为52元;按面积计算的,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31元;居民采暖价格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22元;供热企业与居民小区热交换站的蒸汽结算价格为每吉焦42元;采暖面积按照住宅楼建筑面积扣减10%公摊面积计费,有电梯和消防通道的住宅扣减15%公摊面积计费。地下室及住宅楼外的公摊面积不得收取采暖费。对城市低保户、特困户及重点优抚对象规定面积内应缴纳的取暖费全额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