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暖气设备 1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2
问问取暖费补助标准是什么?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4-12

取暖费都是根据市政府文件规定执行的,有的按使用面积收费,有的按建筑面积收费,收费标准各地不一致,你在这里好像找不到一个标准答案,因为不清楚你是哪个城市,即使知道,也不见得知道收费标准,因为政策都是当地政府自己定的,不是统一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7-04-12

你好,收取公共照明费标准①:国家规定,尚未安装取暖设备的可以不用缴纳取暖费,统一管理的小区,会统一安装。暖气费标准;②:取暖费的收取一般是按照小区规定的费用来算,和物业费一样,只要房屋产生相关费用,不管住户是否居住,都要缴纳。暖气费标准;③:一般暖气费不同地方的价格和收取方法不一样,以月为单位、以季度为单位、以年为单位都是可以的。一般暖气费是按照房屋面积征收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花骨朵的美 2017-04-12

总的来说,不论展示的是什么行业或产品,设计费的标准是一样的,它不以被设计项目的属性差异而变,唯一的取决因素还在于你自己,你是什么样的设计水平,就该收什么样的设计费。我想,这是每一个展示设计人的基本操守和准则

stay 2017-04-12

2016石家庄供暖费标准是:非居民供热价格按表计量的,为每吉焦为52元;按面积计算的,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31元;居民采暖价格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22元;供热企业与居民小区热交换站的蒸汽结算价格为每吉焦42元;采暖面积按照住宅楼建筑面积扣减10%公摊面积计费,有电梯和消防通道的住宅扣减15%公摊面积计费。地下室及住宅楼外的公摊面积不得收取采暖费。对城市低保户、特困户及重点优抚对象规定面积内应缴纳的取暖费全额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