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客厅 17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2
两室电视墙怎么设计最好看?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4-12

我个人觉得沙发背景是海海蓝色,电视背景黄色的好看。接下来我跟您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
一、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你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
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
三、客厅的电视墙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电视墙往往是一家画龙点睛的地方。所以最好做点造型和加点颜色。室内所有的墙都是白色的话,那电视墙上可以用成其他颜色。如果您在装修中不知如何配色的话,可以上网搜索一些装修的效果图来看看,应该对您装修是很有帮助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04-12

这没有固定的模式。主要还是根据现场情况因地制宜。通常最好是入户门正对电视墙,更直观好看。如果埸景不能调整的话,对沙发背景墙也可以。

房佳旭 2017-04-12

设计方法室内暗门设计方法:要么藏起来,要么凸显出来。不管怎么改,门首先要装在靠电视墙这边,让电视墙成为一个平面,不要看到门洞。如果想藏起来的话可以把门和们周围设计为壁纸,最好是有竖条纹的壁纸这样可以从视觉上不容易发现造价也便宜。希望对您有帮助。

荭叻眼de兔 2017-04-12

要想设计的有个性一点就做旋转的电视墙,背面还可以做照片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