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暖气设备 113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4-13
家庭用地暖锅炉一般的价格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4-13

地暖不用的时候不用把地暖管里的水排放掉,不仅是不用,而且最好将地暖管里的水留着!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1、地暖采暖用水与生活用水是完全隔离的两套系统,互不干扰,因此不用担心地暖管里的水不排掉会影响到生活用水的质量;
2、地暖管道内的水如果排放掉,会有大量空气进入,反而会影响以后使用地暖时的效果,并且更容易在地暖管道内产生水垢;
3、地暖采暖锅炉提供生活热水时采暖锅炉必需要有一定的压力,放掉地暖管里的水会使压力不平衡,对生活热水的使用反而会有影响;
4、为保证地暖系统工作状态良好,根据水质情况,地暖管道一般一到两年需要清洗一次,这个时间也是给整个地暖采暖系统换水的好时机。

其他回答(共7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4-13

电地暖专用地板价格是多少:
1.瑶远家居电地暖专用地板,价格是7元
2.大真探电地暖专用地板,价格为40元
3.韩吉碳晶电器电地暖专用地板,价格乃1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听时间的话 2017-04-13

菲斯曼碳晶电热地毯地暖垫碳晶电热毯电热垫地热垫200*1501341菲斯曼15mm复古多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美学地板适合地暖弗雷斯诺005¥185菲斯曼燃气壁挂炉天然气地暖采暖洗浴两用24KW智能编程SP24-B5¥6538菲斯曼燃气壁挂炉暖气地暖采暖锅炉进口原件欧凯20kw套管¥56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mona 2017-04-13

地暖每平米多少钱:水地暖的话一般在80—110每平不等。120平米铺设地暖价格一般在15000元--23000元不等。锅炉8000-12000的样子,分水器+温控=3000,采暖的话120元一个平方的样子。地暖主要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水地暖每平米报价在80元左右,不过这只是地暖盘管的价格,还没有把燃气壁挂炉、分集水器、保温及其他配件材料价格摊到里面;一般国产壁挂炉在6000-8000元左右,入口壁挂炉在1万元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