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样板间 17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3
宜家家居样板房设计属于什么职业软装设计师还是室内设计师?麻烦说说。

从事样板房设计应应该属于哪种职业?又应该怎么进入这个行业?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4-13

成都丰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魔术空间设计工作室,是由国内多位重量级室内设计师、高级工程师及艺术家组成的德才兼备的专业团队。丰宜居,是一个集室内设计、环境设计、建筑设计、工程施工、软装饰设计等一体化的综合性专业设计公司。专业提供别墅、酒店办公楼、公寓、样板房KTV等设计装修施工。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4-13

室内设计师是个非常好的职业,收入高,时间自由。室内设计师是属于紧缺人才,但是要那种好的设计师。刚毕业的设计师收入并不高,如果有设计项目的话,还是可以的。最好能取得设计师资格证。设计师主要还是要看基本能力和沟通能力这两个能力,其他的需要工作经验上的成长。

淡风飞雪 2017-04-13

他们是一家专业为办公空间、商业空间、会所、展示样板房、别墅豪宅等提供室内设计及陈设设计服务的专业设计公司。他们们拥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有一群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方式与敏锐视角的新锐设计师。针对不同项目定位和客户不同需求用新颖的创意设计手法为客户量身打造,用理解增加了室内设计师的作品深度,设计水平是业内领先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