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管材管件 1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13
晓得的说说pvc水管是什么材料?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04-13

这是pvc下水管还是什么?最好是将墙体内那根管接长出来然后跟外面的管再相接,可以用两个弯头来转换,角度可能不会完全到位。

其他回答(共4条)
beinila 2017-04-13

多采用石膏板跟石膏线造型吊顶。如果是现代风格的装修,那材料特别的多样化。什么生态木,石膏板,PVC板材,玻璃,木雕花格....非常之多。不管怎么说,都是要按照你屋子里的装修风格来看。建议找个设计师。如果不想的话,你就自己想好什么样的风格,然后去网上找图片,然后看那里面的吊顶,看看设计师都是怎么做得。看的多,就知道是什么材料,怎么个做工了。

黑风沙溪 2017-04-13

粘接普通PVC塑料方法: 
表面处理:表面用粗砂纸打毛,用丁酮擦洗干净。 
粘接剂配方:二氯乙烷和过氯乙烯(8:2比例配比)。 
成品胶:北京TS802(化工店有卖35元一组,当地买不到我这有)。 
添加别的材料影响强度。

阿呆 2017-04-13

你用排水还是什么呀PVC在300左右吧PVC包括很多种,包括家装用的排水管和市政用的给水管等。排水又分国标管、A管以及B管等,不同厂家价格也相应不同;给水管的话又分PVC-U和PVC-M管,价格同上。你看看自己需要了解哪方面的并且要哪个档次的。价格参考于网络

仰望天河 2017-04-13

水管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其实水管就是传输水的一个管道,水管的材质越来越多,耐用性越来越强,pvc水管是其中一种材质的水管。大家都知道雨水管一般是安装要室外的,所以它的防晒要比其它的强,那么pvc雨水管能起到什么作用?PVC雨水管的主要作用就是收集屋面的雨水,不让雨水顺着墙面流下,使得远离建筑物、不受雨水的冲击与冲刷,从而保证墙面建筑的经久耐用、不被损坏。用于屋面雨水PVC雨水管管材在选用时,要根据屋面建筑的建设情况、结构设计、墙面材料等等从而考虑PVC雨水管的排水、防水、防滑、价格等要求,才能优质的选择适合自己房屋的PVC雨水管管材,这样才能简单方便的安装。除了这些基本要考虑的外在因素,其他的一些规范要求也要考虑在内。其中PVC雨水管的受压管件、口部的压力以及其它配件的压力都不可低于建筑物的冲击压力,同时还必须有抗真空负压的强力。对于优质的雨水管在耐腐蚀方便可以减少要求,只要选择优质的PVC雨水管厂家,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关于pvc雨水管的作用就介绍到这,相信你对有了一定的了解吧,这边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PVC雨水管直接选择厂家是最好的,是因为质量把关严格,价格实惠,产品多样、规格齐全,服务更到位,才会让您的选择不后悔。